新浪尚品

2013SIHH:RALPH LAUREN 动人深蓝世界时腕表

2013年02月15日 09:55  新浪尚品 微博

  Ralph Lauren Sporting World Time世界时腕表兼具世界都会气质与Ralph Lauren品牌标志性的运动魅力,为环球旅行者提供最重要的复杂功能。2013年,Ralph Lauren为这个极具阳刚气息的经典表款注入了大海的气息,令人联想到国际赛艇和帆船比赛。

Ralph Lauren Sporting World Time世界时腕表Ralph Lauren Sporting World Time世界时腕表

  Ralph Lauren Sporting World Time世界时腕表

  Sporting World Time世界时腕表装配磨砂精钢表壳,呈现出优雅而随性的外观和感觉。

  从纽约到巴黎,伦敦到香港,莫斯科到东京,表盘上共标注了24个城市的名字。这款表还带有昼夜指示,能通过城市盘同时显示本地时间和第二时区时间。深蓝色漆面表盘,与亮红色秒针形成强烈的对比。

深蓝色漆面表盘深蓝色漆面表盘

  45毫米磨砂精钢表壳,防水100米,3点钟位置设螺钉形表冠,搭配钴蓝色鳄鱼皮表带和同色扣针。通过表背窗口可透视RL939机芯,以4赫兹(每小时28,800次)的振频搏动,动力储存40小时。

表盘上共标注了24个城市的名字表盘上共标注了24个城市的名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