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积家旋动星空约会系列腕表

2013年02月05日 15:08  新浪尚品 微博

  Jaeger-LeCoultre 积家约会系列新款腕表与星空相约,与时间聚首,纵情讴歌这家汝山谷制表厂自1833年至今天马行空般的自由创意精神。新款表致敬卓越制表工艺,盛赞精纯机械所展现出的精雅美感。最纯粹的制表工艺传承贯穿了品牌180年的历史,成就了品牌完美卓绝的制表技艺。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邀您畅游银河系,180年前,正是在同一片星空下,安东尼•勒考特(Antoine LeCoultre)创立了Jaeger-LeCoultre 积家品牌,开启了Jaeger-LeCoultre 积家伟大而光辉的发展之路。

积家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积家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星空,总是引发汝山谷制表师的强烈好奇,成为他们孜孜探究的主题。Jaeger- LeCoultre 积家创始人安东尼•勒考特也痴迷于自然、银河系、星座的神秘与浩瀚,身为天才发明家,他穷尽毕生追求完美与和谐。他不懈的创造精神成为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的创意初衷。

  新款腕表的设计装饰令人叹为观止,表明了源于品牌创始人的创新精神、自由创意质量从未远离汝山谷表厂。那个地方,一直被大自然的神奇魔力所笼罩,Jaeger- LeCoultre 积家制表师每天测量着时间:天、时、分,如同着了迷。他们敢于接受最疯狂的挑战,创制出最不可思议的腕表巨作,将可靠性能、卓越技艺、精美外观完美融为一体。

  18K白金表壳迂回婉转地呈现腕表的美与魅。腕表如星空般闪亮,璀璨钻石从表壳部分延伸至表冠与表圈,最后盛放在数字时标组成的花冠上。表盘倾情展现罕见工艺之美,同时并不影响时间与功能的清晰显示。字形修长婉约的数字时标俨然成为系列标志之一,其纯粹的当代风格与表盘圆润的新月雕纹曲线和谐呼应,源于古老传统的纯手工雕纹覆盖透明蓝漆。弧形小时圈呈现出绝美奥妙的天象图景,材质珍贵而气韵深邃的青金石盘面上标记着星座图标。诗意的星空还有飞来流星:一颗美钻倒置镶嵌在第二表冠上,只需轻轻旋动,就可以旋动星空盘,对星座图景进行个性化调整。

  新款腕表无疑是一款完美的天象观测仪,为了淋漓尽致地展现天象主题,表盘还设置了星座日历,月份指示与星座全年对应,通过年历来调节显示系统以及时间测量。该腕表搭载Jaeger-LeCoultre 积家809 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以23 小时56 分钟04 秒一圈的速度转动星空盘,微妙而难以觉察。

  表背是一阕机芯工艺的赞歌,共有230 个零件的机芯,经高级制表传统工艺的精心润饰,呈现出精密机械工艺的奇观,太阳纹饰自动陀具有与表盘雕纹一脉相承的美感。

  透明蓝宝石玻璃表镜经防眩光处理,任何时候都可以一窥精密机芯的隐秘运作,平衡摆轮每小时摆动28800次,正当您凝神注目时,表盘飞过一颗流星,何不许下与命运相约的愿望,赴约浩瀚星空。

积家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积家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技术数据

  机芯︰

  • 积家 809 型自动上链机芯

  • 零件数230 个

  • 机芯振频28,800 次/小时

  • 动力储存40 小时

  • 宝石数42 颗

  • 机芯厚度4.47 毫米

  • 机芯直径 26.60 毫米

  功能:

  • 时、分显示,天象图,星盘,个性化调节手柄

  表盘:

  • 青金石,手工雕纹,镶钻装饰,立体数字时标

  指针:

  • 花形时针、分针

  表冠:

  • 一枚表冠调节天象图,调校时分显示。

  •一枚表冠个性化调整星座位置。

  表壳:

  • 直径为 37.50 毫米, 18K 白金

  • 焊接镶钻表耳

  • 抛光处理

  • 表圈、表侧、表冠镶嵌共155 颗圆形切割钻石,共2.09克拉

  • 蓝宝石水晶表镜

  • 防水深度:5巴

  表带和表扣:

  •针扣镶嵌0.8 毫米直径的钻石,鳄鱼皮表带

  编号: Q348359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