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SIHH:Richard Mille RM11-01曼奇尼腕表

2013年01月27日 14:44  中奢网

  Richard Mille 为罗伯托曼奇尼量身打造的这款RM 11-01腕表,搭载RMAC1机芯,装备年历显示以及飞返计时功能。

Richard Mille RM11-01曼奇尼腕表

  曾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球星罗伯托·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在绿茵生涯中拥有过无数辉煌的战绩:他曾六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两度荣膺意甲最佳球员,在国际赛事方面,曾二次获得欧洲优胜者杯,也曾获得欧足联超级杯冠军,其职业生涯可谓硕果累累。退役后,曼奇尼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一名足球教练员,自2009年起开始执教英国曼城队,并于今年5月率队勇夺英超联赛冠军,书写了百年英超历史的胜利奇迹。曼奇尼出众的人格魅力立刻引起了Richard Mille的注意。除了卓绝的战术运用外,他在球场上的出奇制胜,举手投足间的高贵风范,更映衬出其绝佳风采。这名绿茵场上的绅士,俨然已经成为Richard Mille表厂细腻设计、精湛工艺与无比创意的绝佳写照。RM11-01系列腕表专为品牌全新代言人曼奇尼而设计。

  在足球赛事中,中场休息、加时赛、暂停……每个让神经紧绷的时刻对教练而言都是煎熬与试炼。教练必须依据剩余的时间,快速决定所要使用的战术以及战略安排,而这些决定常常成为了左右战局最终胜败的关键。曼奇尼希望拥有一枚凝聚尖端技术的精工腕表,陪伴他征战球场。尤其在球赛的补时时间里,教练于球员都无法看到准确的剩余时间。对教练而言,在没有任何时间参考的情况下,都是对心理承受能力的严酷考验。

  为罗伯托·曼奇尼量身打造的这款RM11-01腕表,搭载RMAC1机芯,装备年历显示以及飞返计时功能。分钟计时盘位于腕表中央,表盘更依球赛时段进行划分。腕表的操作看似容易,却拥有钟表界独一无二的设计。表盘显示一个半场45分钟的比赛时间以及最多15分钟的暂停时间。按下4点钟位置的按钮即启动飞返功能,将指针重置回12点钟位置,准备好继续迎接下半场赛事。遇到加时赛时,再度启动飞返功能,此时腕表便会显示15分钟的加时赛时间,以及最多5分钟的补时。

  RM11-01的表壳再度呈现RM011的经典设计。酒桶型的表壳,以5级钛金属打造并分三部分组成,加上两个丁腈橡胶0型圈,保证了50米的防水深度。表壳以20根同为5级钛金属打造的花键螺钉加上316L精钢抗磨损垫圈组装。整个表壳的设计耗时420小时,超过200个加工步骤使其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有了RM11-01 Roberto Mancini腕表,担任曼城队教练的罗伯托曼奇尼,终于有了驾驭球赛的绝佳武器,使其可以掌握制胜战略的先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