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沛纳海推出蛇年限量版腕表

2013年01月16日 07:39  新浪尚品 微博

  岁次癸巳,灵蛇献瑞,沛纳海隆重推出全新限量版腕表,全球仅生产100 枚。今年的沛纳海Luminor Sealand 为生肖限量版中的第五款,此系列于2009 年牛年面世,其后分别于虎年、兔年和龙年连续推出。

沛纳海推出Luminor Sealand蛇年限量版腕表沛纳海推出Luminor Sealand蛇年限量版腕表

  一如以往,此系列腕表仅于沛纳海专卖店独家发售。生肖向来是中国文化的重要传统及信仰,品牌继续藉新腕表传达对中国文化的尊崇与敬意。

  灵蛇于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六,属蛇的人多聪慧神秘,饶富魅力,财运亨通,且一心一意实践抱负,故容易取得成功。由于灵蛇在十二生肖中被公认为与最幸运生肖的飞龙外型相似,因此传统上一般相信蛇年能带来富贵繁荣。明年是60 年来首个水蛇年,相信会是特别强势的一年。

  蛇年腕表设计采撷源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之灵感。灵蛇图案由顶级工匠花数百小时人手刻在表盖上,工序繁复,一丝不苟,栩栩如生地勾勒出灵蛇出动,在草丛的巢穴中探头张望的身影,形象友善温和。腕表上并刻有“蛇”字圆形纹章。

蛇年腕表设计采撷源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之灵感蛇年腕表设计采撷源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之灵感

  灰色表盘上设有可翻开的表盖,除了保护表盘外,还有第二个用途︰在打开后就是一面内镜,成为利用光反射原理的信令工具。表盘在九点钟方位设有小秒盘,而三点钟方位则设有日期显示窗。

  Luminor Sealand 腕表完美体现沛纳海对不同文化与悠久传统的由衷欣赏,同时亦展示了品牌对精湛工艺与出色技术的不懈追求。

  Luminor Sealand 腕表配备沛纳海OP III 自动上链机芯, 获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Luminor 表壳直径44 毫米,以整块AISI 316L 磨砂精钢制成。腕表搭配刻有品牌标志的皮革表带及磨砂精钢表扣,附一条备用表带和一支精钢螺丝起子,用于更换表带。

  机芯: 沛纳海独有 OP III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13? 法分,21 石,Glucydur? 单金属平衡摆轮、每小时震动28,800 次,Incabloc?防震装置,动力储存42 小时,夹板及自动盘均刻有沛纳海标志,获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

  功能: 时、分、秒和日期显示。秒针在表冠抽出至调秒位置时会停顿。

  表壳: 直径 44毫米,AISI 316L磨砂精钢。

  表框及表盖: 表盖为磨砂精钢并以人手雕刻,表框为抛光精钢。

  表底盖: 旋入式、磨砂精钢。

  表冠护桥: 精钢 (沛纳海专利)。

  表盘: 灰色,附黑色小时刻度和夜光圆点,6 时和 12 时以阿拉伯数字标示。9 点钟方位设有小秒盘,日期显示窗设于3 点钟方位。

  水晶玻璃: 蓝宝石水晶玻璃,由刚玉制成,厚度 1.6 毫米,放大镜设于 3点钟方位,抗反光涂层。

  防水: 50 米 (5 巴) 。

  表带: 刻有 PANERAI 标志的皮革表带连磨砂精钢表扣。附一支精钢螺丝起子和一条备用橡胶表带。

  型号: PAM0084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