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江诗丹顿推出两款全新纵横四海系列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07:45 金领网

  自1996年推出以来,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纵横四海系列(Overseas Collection)运动腕表便凭借时尚优雅的风格以及动感的设计,成为旅游人士的首选。2012年,品牌为该系列腕表增添灵位新成员:Overseas万年历计时腕表和OverseasChronograph计时腕表。

Overseas万年历计时腕表Overseas万年历计时腕表
腕表搭载拥有228个零件的1136 QP型号机芯腕表搭载拥有228个零件的1136 QP型号机芯

  Overseas万年历计时腕表

  该款腕表采用42毫米直径的18K粉红金表壳以及一层软铁内壳,搭配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马耳他十字徽号的表圈、表冠、以螺丝锁紧的按钮,浅灰乳白色的表盘,表盘以黑色秒针和夜光18K 5N粉红金小时刻度装饰,与此系列的其他时计一样,时针和小时刻度表面均涂上一层白色的夜光物料,确保在黑暗的地方依然能清晰地显示时间。除了小时、分钟与置于6时位置的小秒针外,表盘还具备计时功能 – 跳秒针、置于3时位置的30分钟定时器和置于9时位置的12小时定时器;以及万年历功能,可以显示星期、日期、48个月的月份和闰年显示副表盘,以及月相盈亏显示副表盘。表底铸有著名的AmerigoVespucci双桅帆船图案。

  动力方面,腕表搭载拥有228个零件的1136 QP型号机芯,这枚自动上弦机械机芯每小时震动21,600次,并拥有40小时动力储存。附有两条表带: 棕色橡胶表带和棕色鳄鱼皮表带。粉红金双重安全折迭式表扣,不仅提供双重保护而且佩戴时更加舒适。腕表还附送一个珍贵的表盒,内置一个旋转机械装置,当暂时不佩戴腕表时,可把它放置于这装置上为它上弦,以确保万年历显示可以准确地自动调节运行。150米防水。

Overseas Chronograph计时腕表 Overseas Chronograph计时腕表
腕表搭载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1137型号自动上弦机械计时机芯腕表搭载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1137型号自动上弦机械计时机芯

  Overseas Chronograph计时腕表

  该款腕表采用42毫米直径精钢表壳,搭配灵感同样沿自品牌马耳他十字徽号的表圈设计、表冠和螺丝锁紧按钮、保护机械机芯免受高达25,000 A/m的磁场所影响的软铁内壳,深蓝色表盘,表盘以夜光18K 白金小时刻度和指针装饰,蓝色蜗型图案小表盘搭配镀铑钻石抛光倒角,除了小时、分钟及置于6时位置的小秒针外,表盘还可配备计时功能 ─ 跳秒针、置于3时位置的30分钟定时器和9时位置的12小时定时器,12时位置还设有一个大型日历显示窗。表底铸印有“Overseas”徽号。

  动力方面,腕表搭载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1137型号自动上弦机械计时机芯,该机芯由183件零件组成,每小时震动21,600次,具备40小时动力储备。配备异常柔软和舒适的钢质表链,链节为半马耳他十字形状,与腕表设计互相呼应。防水150米。

  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