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萧邦满钻镶嵌陀飞轮女士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 09:23 中奢网

  要问今年巴塞尔全场众多女表中谁为花魁,在我看来萧邦 Imperiale Tourbillon Full Set 陀飞轮当之无愧?不只因为她华贵地满镶各种宝石,还因她内外兼修地成就了珠宝与腕表工艺双重极致的完美融合。

18K白金表壳

  首先18K白金表壳,恨不得将所有宝石镶嵌技艺连同千万艳羡的目光集于一身:大小不同的明亮切割钻石以雪花镶嵌手法密布于表盘——据说这种神奇的技艺几近失传,留下6点位开口给予秀美的花朵框架一分钟陀飞轮充分亮相。12点位半圆的动力储存显示窗,外缘以渐变的不同色度紫水晶标示动力盈缺,半圆内圈以梯形切割钻石巧妙营造放射般太阳纹饰。面盘外环以6点位出发、向12点位集中渐宽的梯形切割钻石环抱围绕。表圈和表体侧则铺镶大颗长方形切割钻石。表带与表耳铺镶长方形切割及椭圆形蛋面切割钻石。白金表冠上一丝不苟地镶嵌长方形和水滴形切割钻石。就连陀飞轮表桥也用4枚顶部镶嵌紫水晶的螺丝进行固定!罗列这些,绝对不只为了显示她的外观有多少富丽堂皇(虽然她绝对实至名归),实在因为每种技艺都彰显了珠宝世家的非凡造诣。

L.U.C 02.14-L.(4T2I)型手动上链机芯遵循严苛的制表传统
萧邦Imperiale Tourbillon Full Set陀飞轮

  秀外自然也必须要慧中。L.U.C 02.14-L。(4T2I)型手动上链机芯遵循严苛的制表传统,表桥夹板都缀以精致的日内瓦波纹装饰(C'tes de Genève)和手工倒角,精湛工艺获得日内瓦印记认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荣获专利的Quattro?技术:四个分两组叠置然后串联的发条盒,确保腕表独立运行9天以上(216小时),并且保持精确走时。振频28,800次/小时,这款陀飞轮腕表还满足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所有苛刻要求。

  仅凭这靓表一只,谁还能质疑萧邦在女士复杂功能腕表领域的翘楚地位!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