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雅克德罗微绘珐琅龙凤七夕对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8:00 金领网

  随着农历七夕节的到来,炙恋中的情人们将其甜言蜜语转化成一份份充满爱意的礼物,雅克德罗(Jaquet Droz)特此为您奉上两组情侣对表以及全新Grande Seconde腕表,为这个充满了丝丝甜意的夏天增添一份爱恋气息。

Petite Herue Minute微绘珐琅龙凤对表

  Petite Herue Minute微绘珐琅龙凤对表

  这两款腕表以雅克德罗最具代表性的表款为蓝本,18K红金表壳,象牙白色表盘,表盘采用品牌最为擅长的大明火珐琅工艺和细腻的珐琅彩绘技术,绘制有精美绝伦的画作。彩绘技师挑战审美与技术极限,在颜料上添加细小的金箔,耗费一周时间绘制出光芒四射的图案,在象牙色“大明火”珐琅表盘中,展现出双龙戏珠,以及凤飞展翅的场面。鳞羽闪耀发光,与红金表壳和尖锐的黄金指针互相辉映,红色色调使画面熠熠生辉,罗马数字更添优雅。自动上弦机芯,68小时动力储存。43毫米双龙戏珠款和35毫米凤飞展翅款各限量88枚。

Grande Seconde Enamel 对表

  Grande Seconde Enamel 对表

  Grande Seconde表款无疑是雅克德罗最经典永恒的代表系列,200多年来,所有的Grande Seconde表款都不断地证明着这一点。直径43毫米和39毫米18K红金表壳,在同一表盘上,偏心设于12 时位置的时分显示内盘,与设于6 时位置的秒钟内盘缱绻拥抱:如此洋溢诗意的前卫美学完全契合Jaquet Droz的本色。自动上弦机芯,68小时动力储存。

Grande Seconde Saint-Valentin

  Grande Seconde Saint-Valentin

  这款为情人节特别打造Grande Seconde从18世纪浪漫主义的意蕴里萃取灵感,结合了品牌卓越的制表睿智和美学水平。直径39毫米18K白金表壳,象牙白色“Grand Feu”大明火珐琅表盘,表盘以8字作造型,两个环形相扣,象征阴阳相融,代表永恒的快乐。象征永恒爱情的焰红指针和鳄鱼皮表带遥相辉映晶莹绮丽,佩戴在腕上闪烁生辉,写照烘烘爱火。自动上弦机芯,68小时动力储存。限量发行8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