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明星婚礼上的葡萄酒

2013年06月01日 03:09  《葡萄酒》杂志

  婚宴酒水是贯穿整个婚宴的重要东西,而葡萄酒是现在很多新人的最爱,明星的婚礼上,又会出现哪些葡萄酒?

董璇与高云翔董璇与高云翔

  李小璐[微博]与贾乃亮,董璇与高云翔[微博],关悦与佟大为

  2012年7月6日,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北京正式举行婚礼!在婚宴现场,婚礼指定品牌用酒,同时也是2011年董璇婚礼指定用酒——CMP巴黎庄园葡萄酒,再次闪亮登场,得到了两位新人及全体来宾的至高赞誉。某大型慈善晚会上,董璇和高云翔在晚会现场也捐出巴黎庄园澳洲红酒参与拍卖。

  CMP巴黎庄园葡萄酒为着名影星佟大为、关悦谱写了最美最浪漫的时刻,与他的亲朋好友在红色的爱情国度里一起见证了他们的结合。婚礼专用酒为其量身定作,从而也打开了CMP巴黎庄园葡萄酒在名人眼中的婚礼专用酒的世界。CMP巴黎庄园葡萄酒在法国至今已有近800年的历史,旗下酒庄已达500多个,全球分支机构45家。一直秉承"卓越品质,服务全球"的宗旨,引领葡萄酒饮用潮流,传播葡萄酒文化,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健康、纯正、放心的葡萄酒。

  陈小春[微博]与应采儿[微博]

  陈小春和应采儿婚宴选的红酒成为宾客交口八卦的重点,因为这款被赞为“天堂甘露”的红酒,被拿来取代鱼翅,以实践她保育动物的决心。

  婚宴用红酒取代鱼翅。很早之前应采儿便宣布她的婚宴不会出现鱼翅,以支持鲨鱼保育,但在香港的婚礼,这两样文章来源酒水招商网菜色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不可或缺。拿什么取代鱼翅,让她和陈小春大伤脑筋,后来她想通了,以红酒替代。她说:“结婚是一件开心的事,朋友们很容易喝很多酒,要是你买的酒不好喝,不是让别人难受吗?”因此她重点放在红酒上。“吃饭反倒没有那么在意。”采儿透露,婚礼上挑选的红酒名为“MontPerat”,这款人气红酒曾在2008年日本漫画书上被称为“天堂甘露”,意思是天堂里滴出来的酒。但是供应五百多位客人的高级“天堂甘露”红酒,究竟花了多少银子?她始终不肯透露。

  大s与汪小菲[微博]

  2011年3月22日,正是大S[微博]徐熙媛与汪小菲结婚的日子,大S和汪小菲身着白色礼服在亲友的注目下完成了圣洁的婚礼仪式。大S同汪小菲在三亚举行婚礼,有红酒收藏家特地引进两款当初“大小恋”的定情酒,旅游业更把大S办婚礼的酒店,包装成要价20万元新台币的豪华双人游。就连当初制作喜饼礼盒的店,也赚到甜头,一系列的水果糖,因为被大S选中,在被曝光后,销量增长了两倍。

  说到两人相恋,两人特别高调,安以轩在北京庆祝生日,冯小刚、舒淇[微博]、刘谦等人均有出席。大S正好在北京治疗手伤,因此也受邀参加了好友的生日宴。与安以轩相识多年以兄妹相称的汪小菲自然也出现在现场。一见钟情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第二天,汪小菲在微博上道“晚安”,第一个回复的人就是大S。当天,大S的微博更新是:“心里开了一朵小花。”流露出暧昧的气息。10月6日大S生日,据说当天她并未弄派对,第二天汪小菲在微博上说“又到台北了,很开心……83年Petrus和62年lafite,你说开哪瓶?”外界盛传汪小菲带去了1983年Petrus和1962年Lafite红酒为寿星女祝福。

  印度钢铁大亨米塔尔女儿

  印度钢铁大亨米塔尔拥有全球最大的钢铁集团,它在06年1月用186亿欧元收购了业界第二大的阿塞洛(Arcelor)公司,拉什米·米塔尔也因此摇身成为世界排名第三的巨富。米塔尔花费5500万欧元(相当于6000多万美元、近6亿人民币),为女儿打造了全世界最昂贵的婚礼。

  印度名厨马哈拉伊带着38位助手为宾客们献上了传统的印度大餐。整个宴会共喝掉印度名厨马哈拉伊带着38位助手为宾客们献上了传统的印度大餐。整个宴会共喝掉5000多瓶每瓶450欧元的法国名酒——“木桐-罗吉德堡”葡萄酒,仅此一项就花掉150万美元(相当于150万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