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用香槟鸡尾酒迎接春天

2013年05月02日 08:13  新浪尚品 微博

  是时候开香槟了,用清新提神的香槟鸡尾酒来迎接春天。我们不是不热爱加香料热葡萄酒、香甜热酒以及香料鸡尾酒的季节,但诚实的说,我们已经准备好要把加热加香的冬季鸡尾酒收拾起来,就像已经打算把睡袋似的冬季大衣收起来一样。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清新芳香的鸡尾酒无疑是我们正在渴望的,就像春天一定会到来一样。

  想要在你的鸡尾酒中体现一些新材料的方式不止一种——也就是说,任何一种芬芳饱满的材料都可以和我们的鸡尾酒搭配。百香果和芙蓉花是春天里两种最热门的材料,且都十分适合于鸡尾酒。在春季香槟鸡尾酒中最容易使用到的一种烈酒就是伏特加,但是不要对这深沉的冬之魂感到厌恶。只要与适当的材料搭配(比如甘菊茶和黄沙特勒兹),苏格兰人可以用它制作出一种十分清新提神的鸡尾酒,特别适合春天。

  玫瑰石香槟Chandon Rosé Granite

  野芙蓉花香槟Chandon Wild Hibiscus

  山茶花香槟Chandon Petal Power

  昨日烟火Ultimat Sparkler

  情色宾至Jaune Punch

  柑橘花苞Citrus Blossom

玫瑰石香槟Chandon Rosé Granite玫瑰石香槟Chandon Rosé Granite

  酩悦玫瑰石食谱

  一杯香槟,是春之花展吗?我们也一样!这一食谱需要用到芙蓉花和糖浆,用一种极易获得的材料就可以为你的香槟鸡尾酒添加几分花的气息(材料可以在全食超市或索诺玛公司获得)。

  所需材料

  一瓶酩悦玫瑰香槟

  1.75杯单糖浆

  一杯苏打水

  两汤匙新鲜柠檬汁

  制作说明

  取一只大碗或者塑料容器,将香槟、单糖浆、苏打水和柠檬汁加入并充分融合。加盖放入冰箱直到完全冻结,需要5到6个小时。食用时用勺子或者叉子刮取冰屑放入马提尼酒杯或者其他任何小高脚杯。

  食谱细节

  分量:六人份

野芙蓉花香槟Chandon Wild Hibiscus野芙蓉花香槟Chandon Wild Hibiscus

  酩悦芙蓉花鸡尾酒食谱

  一种加入水果的起泡鸡尾酒?我们都在找寻这种酒。其制作需要芙蓉花和糖浆,用一种极易获得的材料就可以为你的香槟鸡尾酒添加几分花的气息(材料可以在全食超市或索诺玛公司获得)。

  制作材料

  一朵芙蓉花(由澳大利亚野生芙蓉花公司制作,全食超市可以购买到)

  1/2汤匙芙蓉花糖浆

  一小滴玫瑰纯露

  酩悦黑中白香槟,最后加入。

  制作说明

  去一只细长型香槟杯中加入芙蓉花、糖浆和玫瑰纯露。最后在其之上加上黑中白香槟,并立即饮用。

  食谱细节

  分量:一人份

山茶花香槟Chandon Petal Power山茶花香槟Chandon Petal Power

  酩悦山茶花食谱

  玫瑰和香槟?

  今天也许不是情人节,但是有谁不想在自己的香槟鸡尾酒里感受到玫瑰的气息呢?这款饮品使用真正的玫瑰花瓣,所以在使用之前确保你的玫瑰花瓣冲洗干净(或者使用有机的)。

  所需材料

  三片玫瑰花瓣,冲洗干净

  一盎司单糖浆

  4盎司酩悦玫瑰香槟,最后加入

  制作说明

  用鸡尾酒调制器将玫瑰花瓣与单糖浆融合。加冰充分摇动。摇匀后倒入细长型香槟杯,最后加上酩悦玫瑰香槟。最后加入玫瑰花瓣作为装饰。

  食谱细节

  分量:一人份

昨日烟火Ultimat Sparkler昨日烟火Ultimat Sparkler

  昨日烟火食谱

  现在就是用百香果和起泡酒庆祝春天到来的最佳时机。昨日烟火是王冠詹姆斯·梅妮特制作的。

  所需材料

  二盎司奥特美特伏特加

  3/4盎司百香果酱

  1/2盎司酸橙汁

  1/2盎司单糖浆

  少许蓝色柑橘酒

  1.5盎司香槟

  制作说明

  搭配杨桃作为装饰。用细长型香槟杯装杯。

  食谱细节

  分量:一人份

情色宾至Jaune Punch情色宾至Jaune Punch

  情色宾至食谱

  这是一种香槟鸡尾酒和威士忌宾至的混合物,这也是他成为一种清新提神的鸡尾酒。情色宾至是由原属于伦敦牛奶蜂蜜的米亚·约翰逊发明的,这里包括了一杯完美的春季鸡尾酒所需的所有食材:柠檬雪葩,甘菊茶和黄沙特勒兹。

  所需材料

  15盎司加入甘菊茶的国王街威士忌

  10盎司甘菊茶

  5盎司柠檬雪葩

  2盎司黄沙特勒兹

  3盎司单糖浆

  香槟,最后加入

  制作说明

  在国王街威士忌中加入苏格兰威士忌和4到5袋袋装茶,放置10分钟。在一个大酒杯中混合除香槟以外的所有材料(宾至通常要在饮用前一小时准备好)。倒入茶杯,并为香槟留足空间。最后加入一点豆蔻粉作为装饰。

  食谱细节

  分量:七人份

柑橘花苞Citrus Blossom柑橘花苞Citrus Blossom

  柑橘花鸡尾酒配方

  毫无疑问,春季里圣·日尔曼将常被用来制作气泡鸡尾酒,而柑橘鸡尾酒则是这一崭新季节的最优选择。

  所需材料

  1/2盎司杜松子酒

  1/3盎司圣·日尔曼酒

  1/2盎司新鲜柠檬汁

  少许单糖浆

  3盎司酩悦黑中白香槟酒

  制作说明

  将所有原料加冰摇匀,并倒入细长型香槟杯。最后加入酩悦黑中白香槟酒。

  食谱细节

  份数:一人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