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国十大形象最佳啤酒

2013年03月27日 07:58  新浪尚品 微博

  YouGov BrandIndex调查最近发布了其对于美国啤酒品牌感官度的年度调查结果。隶属于喜力啤酒公司的墨西哥多瑟瑰啤酒上升趋势明显,比去年排行上升四位,今年位列第三。

10、银子弹啤酒 10、银子弹啤酒
9、云岭啤酒 9、云岭啤酒

  YouGov BrandIndex调查了21岁以上的人群:“如果你在过去的两周通过广告、新闻或者口头宣传听到了一些关于啤酒品牌的消息,这些消息是肯定得还是否定的?”

  这个调查的衡量标准是从100分到-100分,计算时是通过正反馈和负反馈相互抵消。如果一个品牌得分是0,那么这就意味着它的正反馈和负反馈是相等的。

  和墨西哥多瑟瑰啤酒一样,时代啤酒和云岭啤酒也在调查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它们取代了美乐啤酒和美乐淡啤进入了前十名。

  YouGov BrandIndex的执行总裁泰德·马自里在接受市场日报的采访中表示,考虑到墨西哥多瑟瑰啤酒在美国成功的广告宣传活动,他对于该品牌的上升并不感到奇怪。

  他表示:“很明显,在过去的几年里,如果这一品牌已经位列前三,说明其广告宣传活动还没有达到饱和。如果人们会嘲笑宋飞正传在结束多年后重播,这些宣传活动也可能会取得同样的成功效果。”

  那么那一品牌是美国最具感官效果的啤酒品牌呢?

银子弹啤酒银子弹啤酒

  10、银子弹啤酒

  美国大约90%的啤酒市场由两家啤酒公司控制着,分别是安海斯-布希公司和美乐康胜公司。所以良人惊奇的是这是前十位中唯一一个美乐康胜的品牌,而且排行榜中根本没有美乐啤酒。

  YouGov BrandIndex的执行总裁泰德·马自里对市场日报表示:“看到这样的结果我们也有一点担心美乐公司,去年他们还有两个品牌位列前十,今年一个品牌都没有。”

  去年,银子弹啤酒在十大最具感官啤酒中位列第九,所以这对于美乐公司还是个坏消息,因为银子弹今年位列第十。

  好消息是2012年在美国银子弹啤酒仍然是第二畅销的啤酒,出手了超过101000000箱。

  这种酒精度为4.2%的啤酒最近进入了我们十大瘦身饮料的排行榜。

云岭啤酒云岭啤酒

  9、云岭啤酒

  云岭公司始建于1829年,是美国仍在运营的最老的酿造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波茨维尔市的云岭公司每年生产大约2500000桶啤酒,其主打产品是传统淡啤酒。

  马自里表示,他看到云岭啤酒跻身前十感到十分惊奇,因为它并不是由任何一个大公司制造的。

  云岭啤酒是首次进入十大最具感官啤酒,它并没有出现在2012年的排行榜上。

时代啤酒时代啤酒

  8、时代啤酒

  时代啤酒1998年在美国正是推出,是百威英博公司的主打品牌。这一品牌在2011年超级碗广告宣传中崭露头角,并以此在美国建立了其知名度。

  银子弹啤酒是全世界最畅销的比利时啤酒,据说畅销八十多个国家。

  正如“奢侈享乐”广告宣传活动一样,银子弹啤酒想要通过“此乃圣杯,而非酒杯”活动将自己定位为美国市场顶级啤酒。虽然这明显是纽卡斯尔棕啤在美国的定位。

吉尼斯黑啤酒吉尼斯黑啤酒

  7、吉尼斯黑啤酒

  吉尼斯黑啤酒从2012年榜上第六下降了一位。这种爱尔兰烈性啤酒在美国仍然收到难以置信的欢迎,其每年在美国的销量达到167000000品脱。

  这一品牌在将近60个国家设有酿造厂,畅销于一百多个国家,每天出售大约15亿品脱。

喜力啤酒喜力啤酒

  6、喜力啤酒

  这种荷兰产的啤酒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美国成绩卓越,但是调查发现消费者们除了其主打的淡啤酒以外还想要其他的口味。

  喜力啤酒公司已经增强了落后其啤酒销售的广告宣传,并将销售人员增加了三杯,并且请詹姆斯·邦德代言以重新赢回美国市场。

  在2012年喜力啤酒销售增长3.2%,优于同一时期美国啤酒市场1.8%的平均增长率。在2012年的第四季度,尼尔森报道称喜力啤酒在美国市场普遍增长迅速,若以量计算其销售超过百威英博公司和美乐康胜公司。

  彭博资讯近期报道,喜力啤酒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量是总产量的42%,但是获得的利益却只占不到10%。

科罗娜啤酒科罗娜啤酒

  5、科罗娜啤酒

  科罗娜特级啤酒是美国最畅销的进口啤酒,也是全世界最畅销的啤酒之一。在美国,科罗娜啤酒最广为人知的特色广告是一男一女在海滩上放松,而这两个人从来不露脸。

  最近,美国司法部门反对百威英博集团和制造卡罗纳啤酒和莫德罗啤酒的墨西哥酿造公司的合并。司法部门认为,如果这两个公司合并,它将控制美国每年46%的啤酒销售,这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所占的份额太大了。

百威淡啤百威淡啤

  4、百威淡啤

  百威淡啤是美国最畅销的啤酒,在2012年销售量超过269000000箱。

  这一品牌从2012年第三具有观感的啤酒品牌下滑到第三,代替它的是突飞猛进的墨西哥多瑟瑰啤酒。

  百威淡啤具有觉得市场预算支持,它是超级碗商业宣传的常规赞助商。近期,该品牌宣布将于歌唱表演巨星贾斯丁·丁布莱克合作,他将成为百威啤酒新的创意总监。

墨西哥多瑟瑰啤酒墨西哥多瑟瑰啤酒

  3、墨西哥多瑟瑰啤酒

  喜力啤酒公司在2010年合并了墨西哥多瑟瑰啤酒,由于墨西哥多瑟瑰啤酒销售量的持续快速增长,这一动作帮助喜力啤酒公司增加了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

  “世界上最有趣的人”这一营销活动帮助墨西哥多瑟瑰啤酒在最具感官啤酒排行榜上迅速从第七上升到第三。

  YouGov BrandIndex 执行总裁泰德·马自里对市场日报表示:“世界上最有趣的人这一营销活动已经深入我们的文化,就像好事达保险的蓄意破坏一样。”

  “你不得不把这一切归功于极少数公司可以做的如此成功的灵智广告:一个完全得到实现、并立即得到认可的、与品牌紧密相关的虚构人物。”

  “很明显,在过去的几年里,如果这一品牌已经位列前三,说明其广告宣传活动还没有达到饱和。如果人们会嘲笑宋飞正传在结束多年后重播,这些宣传活动也可能会取得同样的成功效果。”

百威啤酒百威啤酒

  2、百威啤酒

  看到百威啤酒在榜上排名如此靠前应该没有什么值得惊奇,尽管被认为“过度稀释”是不是会影响到其明年的排名情况还不一定。

  然而百威英博公司对公诉以幽默轻松应对应该有助于减少其对该品牌的伤害。

  这一品牌是百威英博公司另一个有意愿与超级碗联系的品牌,克莱兹代尔马广告已经证明了其受欢迎的程度。

  百威啤酒在2012年排行榜中仍然位列第二,在美国每年销售超过101000000箱。也许“啤酒之王”的广告真的即为它赢得了销量又为它赢得了名誉。

塞缪尔-亚当啤酒塞缪尔-亚当啤酒

  1、塞缪尔·亚当啤酒

  波士顿啤酒公司始于1984年,其创建人吉姆·科赫是其家族的第六代酿酒师,他在自家厨房使用原始家传食谱手工酿造了第一批微酿波士顿储藏啤酒。

  在1985年的大美国啤酒节中,这种啤酒击败了将近100种其他啤酒,获得了“美国最佳啤酒”这一荣誉。

  从那时起,这种啤酒销售量激增,现在已经成为仅次于云岭啤酒的美国第二大本土酿造啤酒。

  该品牌美国本土和啤酒改革者的荣誉使其得到了美国最具感官啤酒的榜首位置,去年也是如此。在2012年,在塞缪尔或者塞缪尔·亚当品牌名下销售的啤酒超过50种,其中超过30种是自2010年引进的。(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