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有机葡萄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12 新浪尚品 微博

  有机葡萄酒推荐

  Bodega Colomé Amalaya de Colome

  佳乐美酒庄阿麦拉雅红葡萄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佳乐美酒庄阿麦拉雅红葡萄酒(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产区:阿根廷,卡尔查斯山谷

  葡萄品种:马尔白克,加本力苏维翁

  酒评:深红色泛紫色光泽。散发着类似樱桃,覆盆子的水果芳香并伴随着带有轻微香草气息的橡木味。辛辣浓郁,口感持久,单宁温和圆润。

  搭配经:适宜搭配红肉和番茄芝士酱意大利面。

  Domaine Leroy Nuits-Saint-Georges AOC

  勒桦酒庄纳斯乔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勒桦酒庄纳斯乔治(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产区:法国,勃艮第

  葡萄品种:莎当妮

  酒评:始建于1868年的勒桦酒庄是勃艮第地区最杰出的一个。活生物耕种法在他们的葡萄种植园和酿酒过程中被运用,并使得勒桦在勃艮第地区的特优酒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这款酒美丽且优雅的黑水果味(黑樱桃和醋栗)开始变得异常浓郁,复杂和奇妙。

  Alois Lageder Haberlehof Pinot Blanc DOC

  拉格德酒园哈夫葡萄园白皮诺干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拉格德酒园哈夫葡萄园白皮诺干白(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产区:意大利,阿托阿迪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白皮诺

  酒评:明亮的稻黄色酒体泛着淡绿色泽。精致的苹果、梨子果香与复杂的橡木辛香交织融合,口味清新,优雅。酒体适中,回味圆润,鲜爽怡人。可窖藏3-5年。

  搭配经:搭配头盘、沙拉、芦笋、各类海鲜及禽类菜肴美味可口。

  Alois Lageder Chardonnay DOC

  拉格德酒园莎当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拉格德酒园莎当妮(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产区:意大利,阿托阿迪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100%莎当妮

  酒评:明亮的稻黄色酒体泛着淡绿色泽。散发出微妙的热带水果芳香。口感十分浓郁,酒体结构适中,伴有的微酸爽利活跃。

  搭配经:可作为开胃酒,搭配沙拉,鱼、贝等各种海鲜,鸡肉及意面美味可口。

  部分文字来源:红酒客、互动百科、杭州日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