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五款品质最佳的稀有香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8:17 时尚网

  用稀有程度代替价格来做香槟的排行更有说服力——很多时候二者是统一的。以下是最为稀有的5款香槟,从某个角度上说,它们也是最佳品质香槟的代名词。

沙龙香槟沙龙香槟

  沙龙香槟

  整整1 个世纪只酿造了37 个年份的香槟,且只酿造年份香槟,而每个年份都无可挑剔的口感更增加了它的尊崇。有人以挚爱香槟却一生未喝过沙龙为憾事,这当是对这个香槟最好的诠释。

黑桃A香槟黑桃A香槟

  黑桃A香槟

  在2009年全球唯一的香槟专业杂志《佳香槟》(Fine Champange)组织的一场香槟盲品大赛中,从一千多款著名品牌香槟中脱颖而出。黑桃A 系列共有三款香槟:黄金香槟、粉金香槟以及白金香槟。白金香槟的年产量只有5000 瓶。

库克香槟库克香槟

  库克香槟

  有人称它为香槟中的劳斯莱斯,库克的窖藏选用了来自7 ~ 10个不同年份的原酒,年代最久的年份是13至15年。每一瓶库克香槟都至少需要再额外封瓶储藏6年,以及1年除去酵母的净置时间,所以至少需要20年的时间洗礼,才能成就一瓶库克香槟。

路易王妃水晶香槟路易王妃水晶香槟

  路易王妃水晶香槟

  水晶香槟外包有一层金黄色的塑料纸。该纸只有在饮用前才好打开。据说如把金黄塑料纸打开放在太阳下15分钟就会变坏。但该酒放在黑暗的地窖中起码可放20至30年。在法国,水晶香槟一度成为最佳求婚礼物,不过作为入口的香槟,它无疑也是最佳之一。

唐培里侬唐培里侬

  唐培里侬

  香槟之父的杰作和香槟王的名头使得这款香槟的名声一直如日中天,戴安娜王妃的最爱又给它加分很多,有人说它是可以买得到的最好的香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