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限量版顶级干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3:07 新浪尚品 微博

  路易十三黑珍水晶限量装

路易十三黑珍水晶限量装路易十三黑珍水晶限量装

  人头马路易十三本就是公认的“干邑之最”、贵族身份的象征,其全球只有786瓶的黑珍水晶限量装更是极品中的极品。它由1200种最古老、最稀有的“生命之水”调和而成,传说品尝到它的人可感受到无数奇草异果的芳香;此款是人头马家族首次采用突破常规的黑色水晶瓶设计,瓶身如同皇后冠上的黑珍珠,珍稀与华贵。

  价格:118000元

  卡慕皇家水晶瓶干邑

卡慕皇家水晶瓶干邑卡慕皇家水晶瓶干邑

  卡慕家族是世界上唯一仍由家族拥有并管理的干邑酒庄的主人,称为“干邑世家”。其水晶瓶干邑是家族至宝,瓶中所盛装的是第三代传人米歇尔·卡慕的私人珍藏,极为罕有,限量发售。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酒随瓶会附有第四代传人让·保罗·卡慕签发的请帖,邀请拥有者光临家族城堡。

  价格:12700元

  除了这六款经典白兰地,白兰地家族还有一个另类——果渣白兰地。它是白兰地家族的一个“变种”,源于法国勃艮第的一个酒农,很多人把这类由葡萄酒渣酿制而成的白兰地酒称之为葡萄酒渣白兰地或浅渣白兰地。而渣酿白兰地的出现算得上是葡萄酒农将葡萄渣变废为宝的经典演绎。 尽管果渣白兰地是由法国发明的,但是意大利人似乎更喜欢它,并把它“发扬光大”,意大利人称其为Grappa。给大家推荐三款果渣白兰地,如果你对白兰地情有独钟,那么不妨尝试一下。

果渣白兰地果渣白兰地

  鲁芬诺都盖金牌果渣白兰地

 鲁芬诺都盖金牌果渣白兰地 鲁芬诺都盖金牌果渣白兰地

  这款酒产自意大利的托斯卡纳,采用单一葡萄品种酿酒而不是用各种葡萄果渣,是Grappa的重要改革,这款Ruffino的Grappa只用Sangiovese葡萄酿造,口感很干,带有浆果的香气。你可以用最地道的喝法品尝这款Grappa,早餐时来一杯特浓咖啡加一杯Grappa,像喝shot那样一口闷(排序不分先后),这样做你会一整天都非常亢奋。

  价格:450元

  嘉雅曼歌果渣酒

嘉雅曼歌果渣酒嘉雅曼歌果渣酒

  这款酒产自意大利托斯卡纳。Gaja的葡萄酒在意大利算是顶尖了,由此你就可以对他们的Grappa有一定信心。打开瓶子,酒精直接突袭你的鼻腔,必须忍住这一秒种,才能慢慢闻到后面的浓郁花香,和树脂味道。无色透明的基本款加一冰块饮用就已经很好,而经过橡木桶的琥珀色酒款,可以纯饮,也可以加一片橙子和一个大圆冰。

  价格:699元

  诺妮莫斯卡果渣白兰地

诺妮莫斯卡果渣白兰地诺妮莫斯卡果渣白兰地

  这款酒产自意大利的富卢利地区。Nonino是Grappa改革的先锋,uE系列是这个品牌的高阶版本,用手工挑选的同一片葡萄园的MosacatoGiallo葡萄酿造,以玫瑰花瓣的香气为主调,非常成熟。这款Grappa也可以用来喷在提拉米苏上,能让甜点的风味更迷人,当然,你也可以在某些时刻尝试当成香水使用。

  价格:109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