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灵肉交辉的佳酿:十款赛拉图葡萄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8:26 环球生活杂志

  “我爱你美丽的肉体,也爱你高贵的灵魂。”能说出这样让人脸红心跳、勾魂夺魄的话儿的人,绝对不是别人,正是意大利人。“葡萄酒的肉体就是果感和骨架,而灵魂就是个性和精神。肉体让人快乐,灵魂令人难忘。”赛拉图的家族传人Federico Ceretto如是说,让葡萄酒变得更加活色生香起来。

塞拉图酒庄塞拉图酒庄

  在塞拉图的眼里:理想照进现实,传统注入时尚,形而上牵手形而下,灵肉交辉,相得益彰。一款款“美丽的肉体加上高贵的灵魂”的葡萄佳酿,为了迎合口舌之欢和心灵感叹,在浪漫的靴子国里热情生长。

  “我们经常以酒神的名义,在葡萄田里举办音乐会、在酒窖里举办品酒会,我们是当地唯一一个在爱芭村之外设立葡萄酒文化教育中心的酒庄。我们的目的是展现葡萄酒浓郁且精致的艺术文化气息。”

名为“葡萄”的赛拉图品酒会所名为“葡萄”的赛拉图品酒会所

  在塞拉图酒庄里一个名为“葡萄”的赛拉图品酒会所,由一个18世纪的农场建筑翻新而来的,采用建筑生态美学的概念,它以一个橡木桶上方的透明葡萄的形象悬浮在葡萄园半空,目的是让品尝者可以在“巨形透明葡萄”会所里,一边品鉴葡萄酒,一边欣赏窗外郁郁葱葱的葡萄田,真正感受到天人合一、心旷神怡。而赛拉图酒庄类似这样不惊人不罢休的艺术建筑,比比皆是。

  这就是有着意大利“巴罗露酒王”美誉的塞拉图酒庄,是彼尔蒙地区葡萄酒的顶尖品牌。有着70多年的历史,三代人沿用传统的本土酿酒方法用心经营,致力酿制出传统佳酿。这个夏天,来自赛拉图Federico Ceretto先生与您一同分享一个“肉体美丽,灵魂高贵”的赛拉图,一个因艺术而性感的赛拉图,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意大利文艺精神最精髓的部分!

赛拉图(雅丝提)白葡萄酒赛拉图(雅丝提)白葡萄酒

  赛拉图(雅丝提)白葡萄酒

  产品类型:甜白 

  年份:2003 

  葡萄品种:蜜丝佳桃

  产区:意大利,彼尔蒙,雅丝提

  级别:雅丝提优质法定产区酒  

  颜色:淡黄色

  气味:复杂的水果香味,充满了苹果,蜂蜜,桃子的味道。

  口感:口感清新爽口,酸度和甜度非常平衡,后味有蜂蜜味,是一款非常好的餐前,餐后甜点配酒。

赛拉图(多姿桃)红葡萄酒赛拉图(多姿桃)红葡萄酒

  赛拉图(多姿桃)红葡萄酒

  产品类型:干红

  年份:2003

  葡萄品种:多姿桃

  产区:意大利,彼尔蒙,爱芭

  级别:爱芭法定产区酒

  颜色:宝石红

  气味:幽雅的酒体中散发着花香和果香。

  口感:酒性复杂,单宁紧密,略带杏仁味,口感圆润,丰富多变,非常有层次,陈年后柔和风格突出。

  歌塔希白贝露白葡萄酒

  产品类型:干白

  年份:2006

  葡萄品种:白贝露

  产区:意大利,南蒂罗尔,上雅迪结

  级别:南蒂罗尔法定产区酒

  颜色:淡黄色

  气味: 此酒以其易饮又充满意大利葡萄酒的特色,新鲜爽脆的口感又有苹果的香气。

  口感: 此酒美味清爽,带有浓郁的成熟热带水果果味,苹果味突出,还带有一丝丝香料辛香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