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酩悦2002年份香槟陈藏七载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46 新浪尚品

  年份香槟是自然的馈赠与酿酒师的灵感结晶,只有上乘丰饶的年景才会被年份香槟所印刻。历经七载陈藏,酩悦香槟酒庄第69款年份香槟--酩悦2002年份香槟饱含成熟与曼妙,于近日盛装亮相。

酩悦2002年份香槟 酩悦2002年份香槟
餐酒搭配 餐酒搭配

  籍此年份香槟上市,酩悦香槟首席酿酒师Benoît Gouez博诺华先生亲临上海,在Miele House美诺之家引领嘉宾体验酩悦香槟在全球领先推出的“酩悦醇酿美食工坊”。秉承酩悦香槟所独创“Gourming醇酿美食体验”,受邀来宾汲取美食佐佳酿的味觉灵感,亲手创造出属于酩悦2002年份香槟的珍馐,伴随酩悦2002年份香槟的馥郁醇香,庆祝大自然赐予的非凡年份。

  “Gourming醇酿美食体验”(Gourmet + Tasting):全新演绎美酒佐餐新风尚

  自2010年底开始,酩悦香槟在全球各大城市开始了“Gourming醇酿美食体验”活动,全新演绎美酒佐餐新风尚。2011年4月酩悦香槟将其首次带入中国上海,并邀请嘉宾进入“酩悦醇酿美食工坊”一探究竟:来宾们在Benoît Gouez博诺华先生的品鉴引导下率先品味到酩悦2002年份香槟这款非凡的年份典藏,丰富的色泽,香味和口感带来无限的创意灵感。在酩悦香槟首席酿酒师Benoit Gouez博诺华先生和著名厨师David Laris陆唯先生的共同指导下来宾们亲手烹饪出与酩悦2002年份香槟完美搭配的佐餐。

  美酒佐餐的搭配在不同文化中有着不同的概念与名称,比如Tapas,Canapé, Happy Hour。首次配合酩悦2002年份香槟上市的“Gourming醇酿美食体验”,其概念源自美酒鉴赏家挑剔的饕餮体验,鼓励鉴赏家们亲手创造与酩悦2002年份香槟的完美搭配的灵感美食。酩悦香槟全新演绎的这一美酒佐餐新风尚将美酒鉴赏家对年份香槟的感性理解再次上升到新高度,从此生活的哲学中开始了一段“香槟美食时光”。

  天鹅绒般细腻的味觉体验

  品鉴者对于年份香槟的深情从葡萄还是一粒种子的时候就开始了。2002年全年气温温和而平伏、收获时节湿润多风、各种葡萄品种在成熟度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正是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优势成就了这款酩悦年份香槟非同凡响的和谐之美,也因此具有令人无法抗拒的独特个性。酩悦2002年份香槟当之无愧是酩悦年份香槟的新经典之作。首席酿酒师Benoît Gouez博诺华先生描述说,酩悦2002年份香槟是一款散发谷物、鸡蛋花、白桃和油桃香味,拥有天鹅绒般质地和余味细腻的香槟。细细品味酩悦2002年份香槟,舌尖次第感受到清新与浓郁、绵薄与醇厚、激越与成熟,馨雅,曼妙!

  七载等待成就成熟之美

  按法律规定年份香槟至少需要3年窖藏方可上市,但酩悦香槟向来坚持用足够的窖藏确保最成熟上乘的口感,使得每款酩悦年份香槟通常会窖藏5年。酩悦2003年份香槟早在2008年业已推出,而酩悦2002年份香槟却在2011年的今天问世,是因为酩悦香槟首席酿酒师Benoît Gouez博诺华先生深信,充足的窖藏时间可以让这款香槟的口感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并令非凡年份的特质得到最完全的释放。

  终于在历经了7年之久的陈藏等待后,酩悦酒庄众望所归地推出了这款口味成熟和谐的酩悦2002年份香槟,这也造就了20世纪30年代以来少有的非凡之作,成就了酩悦2002年份香槟迟于酩悦2003年份香槟问世的佳话。酩悦2002年份香槟的问世完美地体现了酩悦香槟整体的酿制理念,预示着上乘年份香槟真正成熟时代的到来,举世共庆大自然赐予的非凡年份。

标签: 香槟 气泡 酩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