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潮汕滋味:嘉美轩推出夏季菜品

2013年06月21日 08:00  新浪尚品 微博

  随着对餐饮行业要求的不断提高,人们现在就餐开始吃健康吃文化。嘉美轩根据潮汕风味的特点,推出了适合夏季饮食的养生菜单。

潮式爽口老蛰头

  暑热难当,应多吃新鲜的蔬菜瓜果。清淡的饮食能清热、防暑、敛汗、补液,还能增进食欲。少吃煎炸油腻、辛辣食品。在烹饪方法上,嘉美轩多采用清蒸、凉拌、白灼、酱卤等技法,以提神、开胃、助餐、下饭为主,以帮助宾客在品尝菜肴本身美味的同时,达到养身养神的目的。

木瓜椰汁糕

  “厨王争霸”明星厨师长郭奋总厨亲自搭配了多款独具潮州特色、结合夏季养生及时令的菜品,为京城宾客又增加了新的选择。时令新菜如蛋角粉丝虾仁煲、胜瓜木耳煮鱼腐、潮式爽口老蛰头、方鱼炒芥兰、杂菌炒牛肉、木瓜椰汁糕、芥兰炒香菇卷、潮式春菜煲等,既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保持潮汕菜品的原汁原味,还有时令食材养生的功效。

  嘉美轩精细潮州菜北京店位于东三环北路白家庄东口Soho嘉盛中心三层,核心CBD区域、近三里屯,身处闹市却隐秘沉静,典雅安静的小型包间、便利的交通及停车位、原汁原味的潮汕美食,是周末聚会的绝佳之选。

  预订电话:010-5967056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