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裏頭餐厅:当艺术遇见美食

2013年06月20日 08:01  新浪尚品 微博

  新生命寓意新希望,每一刻突破与创意都是历史的累积。水墨与油画的新诠释,野蚕丝的纫与色交织出了非凡的色彩,一幕戏剧,一副新片,一款新品牌的诞生都将在“裏頭”用不同的语言来叙述。

世纪坛裏頭艺术餐厅

  裏頭餐厅创建于2013年6月,位于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内,坐落在北京西长安街延长线上,军事博物馆西侧,北临玉渊潭公园,南与北京西客站相望。地理位置核心、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足,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餐厅菜品时令养生,本味天然,使宾客达到视觉、味蕾及身心的多重滋养。餐厅设有VIP包间、散客区及茶艺室,可同时容纳300人。餐厅环境淳朴清雅,富有设计感,灵动的餐厅空间兼顾艺术展览及活动功能,是朋友聚餐、情侣约会、商务宴请、时尚派对、艺术展览、文化活动的绝佳之地。

世纪坛裏頭艺术餐厅包间

  裏頭概念/风格

  进入裏頭餐厅如同看到东京汴梁宋人的生活剪影,随处可见的绿色菜园、风雅的各式茶具以及通达心灵的艺术作品;伴着祖先们的辉煌,悬浮在空气中,绿叶上,萌芽的泥土里。清静雅致,半眼朦胧,半眼文艺,刚才的喧嚣刹那间被冲刷的无影无踪,只有车笛声渐行渐远。亲切!朦胧!神情松快了,身体轻了,心情瞬间也沉寂了下来。血液中祖先的基因苏醒了,回到了那遥远的年代。

茶禅

  裏頭餐厅是一个艺术餐厅。今日艺术的呈现再非仅体现在一幅画或一件雕塑上而是植根于生活的丝丝片片,新视角将传统手工艺赋予新的生命力。比如在茶室中体现着茶人通过茶之道叙述着祖先的智慧,饮食文化的传承者则在更加珍爱安全自然食材的同时,多角度的展现了人与自然环境;空间与生命力;历史基因与陈设等等。

陶烧安格斯牛肉伴灰树菇IMG_3048 陶烧安格斯牛肉伴灰树菇IMG_3048
蟹肉韭菜烧麦IMG_1099 蟹肉韭菜烧麦IMG_1099

  裏頭美食

  裏頭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沿用祖先的二十四节气变化,我们随着季节的变化选择不同的食材对应人体需求制定菜品。祖先对天地气候的智慧结晶,也是对人与自然的繁衍叙述。空气,温差,土壤,水质。绿色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种植者的本善都是我们选择供应商的基本条件。顺应季节,在料理方面最大保留食材的本位,菌,笋,花,叶,谷物等食材的养生组合,遵循天然至上的原则,简单而清淡。源于天然,保持本味,透明开放式的厨房,也是餐厅对待食物诚意的体现。

  餐厅在食材上的选择非常挑剔,东北大庆的小面积种植有机认证面粉和大米,京郊绿色有机农场每日供应时令蔬菜瓜果,精选澳洲和牛肉及有机海鲜,店内的各种盆植蔬菜和香草随时摘取,新鲜自然。

  裏頭餐厅的菜品为颇有新意,如陶烧安格斯牛肉伴灰树菇、雪山冰梅果、青麻翠湖鱼、蟹肉韭菜烧麦等,摆盘极具仙气及艺术感、口感清爽新鲜、结合四季时令滋养身体,达到艺术和美食的的完美结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中华世纪坛B区(中华世纪坛东侧红绿灯旁玻璃廊世纪坛艺术馆入口处B1层)

  预订电话:010 –59802362  或 010 -5980236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