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丽晶酒店:比利时啤酒清凉夜

2013年06月15日 09:17  精品网
北京丽晶酒店北京丽晶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

  来喝比利时啤酒

  比利时是世界闻名的盛产啤酒的国家,共拥有178个酿酒厂专门供应著名的修道院风格啤酒。修道院啤酒是现代比利时啤酒中的重要流派,分为真正由修道士亲自参与酿制的Trappist(特拉比斯特啤酒)和授权非修道院酒厂制作的Abbey Beer(阿贝啤酒),品牌如琥珀啤酒、金啤酒、棕色艾尔啤酒、双料啤酒、小麦白啤以及弗拉芒红啤等等。丽晶夏日啤酒花园将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为您呈现原汁原味的比利时啤酒文化,你可以在优美空间与静谧的园林美景下悠然吃喝,快邀三两好友来共同清爽一“夏”吧!

  地址:东城区金宝街99号

  电话:85221789

北京丽亭酒店北京丽亭酒店

  北京丽亭酒店

  啤酒一扎又一扎

  北京丽亭酒店夏日啤酒花园,仅在傍晚于北京丽晶酒店与金宝大厦连接处开放,于露天花园小坐,感受轻松休闲的氛围,令你在喧闹的都市寻得一隅惬意。畅享美味小食,时尚鸡尾酒与各种啤酒,青岛扎啤更是买一赠一,还免费供应爆米花,啤酒加爆米花,又是一种绝配了!

  价格:88元无限畅饮套餐

  地址:东城区金宝街97号

  电话:85221999 以前,如果问北京“刷夜”去处,那就去烟袋斜街,去南锣鼓巷,去工体,去簋街。现在,要是还这么说,那可就老套了!人气大排档就是借了这“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的特点而长盛不衰的吧。这个时节,北京街头就多了这道用休闲椅、遮阳伞、荤素宵夜与啤酒泡沫一起构成的风景……

西苑饭店西苑饭店

  西苑饭店

  美食冰啤清凉夏夜

  到西苑饭店可以品尝到用德国进口设备和工艺自酿的西苑鲜啤、德国销量最高的科隆巴赫啤酒,以及颇受中国人喜爱的德国品牌猛士黑啤。另外还有数十种特色小海鲜、特色冷菜档、海鲜档、烧烤档、铁板系列、面食档、甜食档……美食和冰啤的搭配,绝妙!

  时间:每晚17:30~23:00

  地址: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西苑饭店2号楼养怡园食府前广场

  电话:68313388-10104、10105

瑞居酒店瑞居酒店

  瑞居酒店

  工体外私享烧烤欢乐

  伴随着夏日的脚步,欣赏着工体的夜景,等待着烤炉上各式的肉串,散发出诱人的香气,滋滋喷香的美味烤肉、鲜嫩油滑的鸡翅、清润爽口的烤玉米,数十种风味各异的诱人美食不断地送上桌,伴着冰凉的啤酒和各式冰饮,无比的舒适惬意。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玩吧,啤酒花园中充满你的欢声笑语。

  价格:88元套餐/2人份,128元套餐/3人份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50号(工人体育场内21号看台对面)

  电话:65515555-886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