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夏日美味:烧烤餐厅推荐

2013年06月15日 09:17  精品网

  烧烤组合

  烧烤,我们不得不承认,不环保却在北京有市场。理由有三:第一,热热闹闹的气氛符合北京人的性格;第二,鲜香麻辣的口味符合北京人的味蕾;第三,有酒有肉的内容符合北京人的胃口。说是烧烤,其实就是羊肉串、韭菜、茄子、金针菇等小食组合。在城区尤其是老城区的烧烤店,有的只是小门脸儿和熟悉的味道,这样的烧烤店大排档更能吸引常客。

烤鸡翅烤鸡翅

  烤鸡翅,从变态辣开始,用北京话说,咂摸的是一种味道。还有烤海鲜,这样的沿海作风也带进了北京,带进了北京的夜生活。

  推荐地

  排档生意的红火,使烧烤材料的种类逐渐变多。

  1.宽店

  地方简陋,能被归在“苍蝇馆”的范畴,但是食物很美味,食客可以很放松。

  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35号

  电话:84040523

  2.老李烤串

  各种开跑车的高富帅、白富美前来探索美食的地方。

  地址:朝阳区左家庄东里8号楼下平房

  电话:13269069088

  3.很久以前只是家串店(朝阳店)

  营业时间是日落到日出,所以是绝对的夜宵圣地。

  地址:朝阳区八里庄东里1号莱锦创意产业园A5号

  电话:57121655 13810338500

  螺蛳

  这里说的“带壳的”,可不是给你一把瓜子!是用牙签挑着吃的小螺蛳。辣椒热油在锅里爆炒。油油辣辣的口感,特别能吃到胡同大杂院的感觉。不论是做起来还是吃起来,都是费工夫的事儿。有些地方用碎辣椒和花椒之类的调味料炒出来,讲究一些的,再放入一些彩椒丁,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香。

辣炒螺蛳辣炒螺蛳

  推荐地

  大多数的海鲜大排档都有这道菜。上来满满一盘子,吃完还是满满一盘子。

  1.胶东海鲜大排档

  辣炒螺蛳,经典味美儿,还有其他各类海鲜,因为客流量大,所以很新鲜。

  地址:海淀区龙翔路商业楼26号(花园东路国安剧院东)

  电话:62374169

  2.胶东小海鲜大排档

  在簋街的海鲜排档随处可见,这家可是相当新鲜。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207号

  电话:84035232

  3.权品川式火锅(马家堡)

  这里每到晚上6点就开始有大排档,一直持续到凌晨。

  地址:丰台区马家堡西里38号运通大厦1楼

  电话:51186767 以前,如果问北京“刷夜”去处,那就去烟袋斜街,去南锣鼓巷,去工体,去簋街。现在,要是还这么说,那可就老套了!人气大排档就是借了这“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的特点而长盛不衰的吧。这个时节,北京街头就多了这道用休闲椅、遮阳伞、荤素宵夜与啤酒泡沫一起构成的风景……

  冰镇啤酒

  夏日的所有炎热,都能被这助兴的啤酒驱散,冰镇一下更加美味。其实现在的街边排档已经趋于成熟,于是各种样子的啤酒就随之诞生了。铁桶装、木桶装,还有大罐子下面接着开关的饮酒器,当然也少不了传统的扎啤。多数都是品牌的啤酒,有的高端些就有自己酿的。其实喝着顺口,朋友们高兴就是最好,其他的品质啊、产地啊,也没人会过多计较,这里毕竟是个场所,交流感情、感受生活的场所。

啤酒烧烤啤酒烧烤

  推荐地

  有高档有低端,喝的就是一种气氛。催化了情谊,调节了味道。

  1.酷爽夏日啤酒烧烤

  地址:海淀区远大路25号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露天花园内

  电话:88898888

  2.啤酒圈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7楼B1楼8821号

  电话:18701408117

  3.北德风尚啤酒坊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1号楼1楼L-DS-23号

  电话:59056126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