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初夏风景:露台餐厅正当时

2013年05月28日 08:10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又到了北京一年中最好的时候,天总是晴的、热而不晒,是时候从房间内走出去,来一场户外大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ez Bar的tapas拼盘

  又到了北京一年中最好的时候,天总是晴的、热而不晒,是时候从房间内走出去,来一场户外大餐了。本期TO带来多家特色不一的露台餐厅,让你饕餮的不仅仅是美食,还有美景。

  Fez Bar

  露天座位数:90

  最大特色:顶层露台

  要说三里屯露天酒吧里菜品做得最好的,非Fez Bar莫属。与那里花园知名的西班牙餐厅Agua同属一家,可想而知Fez Bar的出品绝非一般。从那里花园电梯直奔六楼顶层,如棋盘般方正布局的Fez Bar牢牢占据着三里屯上空一处极好的视野,屯里风景尽收眼底。地儿不大,但是有条有理,西班牙人的热情从这鲜明的大红色块沙发中可见一斑。尽管在京城好天气不是常有,但好露台却是常在的。从四月到十月间,每天下午六点Fez Bar准时开放。鸡尾酒以传统为主,不管是Mojito、Martini还是Old Fashion都不会让人失望。红白葡萄酒和香槟酒更不用说了,小酒喝着怎能不点一份Tapas,Agua特制冷却拼盘精选(350元)超大一份,内有西班牙特级火腿、西班牙风干牛肉、有机猪肉坯和红粉猪腿肉、自制香肠以及沙拉和自制泡菜,荤素搭配得恰到好处,再来一份自制地中海橄榄(30元),露台美景配西班牙轻食与香槟,难道还不够惬意吗?

  朝阳区三里屯那里花园6层(5208 61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充满泰国风情的Face

  FACE 妃思泰国餐厅

  露天座位数:60

  最大特色:拥有草地、竹林、流水

  夏天的Face总是弥漫着禅意,在本就充满东南亚风情的院子里有一条水渠,锦鲤在水渠里穿梭、附近的猫有时在这里的草坪上晒太阳、有时站在池边呆望着游鱼。主人还特别有心地在四周种上了足足几层楼高的竹子,让人在这里用餐仿佛有了遁入山中某处、觅得野味的错觉。

  菜品方面推荐Face新菜单上有口皆碑的曼谷咖喱蟹(288元/斤),足足有两斤的帝王蟹肉又嫩又鲜,配上大厨用25种香料、熬上两个小时才制成的秘调黄咖喱酱汁,咸鲜可口,引人口水。另外一道香油蒸桂鱼则口感相对清淡些,用热油淋得皮酥脆、肉紧嫩的桂鱼要上锅蒸熟,上桌后用筷子挑起一块,鱼肉白滑、颤而不散,正是吃的好时候。如果怕上火想吃蔬菜则推荐五花肉炒豆芽、青木瓜沙拉,都是不错的降火选择。

  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FACE/妃思酒店内(6551 6788)

  梧桐;

  露天座位数:140

  最大特色:丽都商圈小花园

  既是创意中国菜的佼佼者,又是丽都一道花园风景,梧桐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不乏名人出没于此也就不足为奇。户外一处丽都花园、一处香槟花园,林木茂密,人造的景观水池尽管少了点儿流动之美但也不易,从层层遮荫的树叶里向上望去仿佛以为自己置身南方森林。

  朝阳区霄云桥外芳园西路6号(6438 111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胡同里的露台

  藏红花

  露天座位数:20

  最大特色:胡同里的露台

  在北京选择户外餐厅一定不能错过的便是胡同小院儿。而藏红花西班牙餐厅就在这五道营胡同深处,主理人耀扬和李羊夫妇俩将这小院儿打理得文艺范儿又接地气。乍一进餐厅就被这老树森森的院子吸引住,虽不大,但被植物簇拥着有如一个天然小氧吧。初夏的下午日光从树叶中穿过,隐约有鸟叫在耳畔,你都能料想到一定会在这儿有一段完美的下午茶时光。别着急,沿着木楼梯继续往上,去年才搭建的露台视野要更加开阔,胡同即景就全在眼前了。点上一份白色巧克力球(66元),看着平凡无奇,等到热巧克力酱从头浇上,巧克力球便如花朵般绽放开来,花蕊是草莓慕斯,冰鲜不腻口。核桃派(42元)用料实在,核桃颗粒饱满,蛋糕甜蜜馥郁,需要搭配一杯果汁才更加清爽。四色慕斯组合(68元),用小杯分装成四份,看着煞是可爱,巧克力、香草、草莓、芒果,怎么着也总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东城区安定门五道营胡同64号院(8404 4909)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