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7家世界上最浪漫的餐馆

2013年05月20日 08:02  GQ男士网

  西方人说,激情和浪漫这个字眼,不可能在中国人的字典里找到。也许,对大部分中国男人而言,吃饭就是吃饭,其实,环境也是很重要的,所谓浪漫,不光是鲜花和巧克力,带她去对了餐馆,也是一种难忘的浪漫。下面看看我们为你整理的最浪漫的餐馆吧。

Le Tobsil餐厅

  1. Le Tobsil餐厅,摩洛哥,马拉喀什

  摩洛哥菜以精致和炖煮时间长而闻名,这家餐厅位于Riad Catalina酒店旁边,门脸一点也不起眼,但是推开一看,绝对让你心旷神怡,吉他手弹着醉人的乐曲,角落里烛光闪烁,玫瑰花瓣洒落在桌边角落里,还有丝绒的台布,这是完全的马拉喀什风格:神秘,性感和富丽堂皇。

  这家餐厅只能容纳50人同时就餐,所以记得要事先预定座位。最佳座位是9号,就在外面的小阳台上,可以俯视全市的景观。室内那张壁炉旁边的座位也不错的。

  点菜的时候记得点鸡肉炖洋葱,非常棒。

  地址:Le Tobsil,22 Derb Abdellah ben Hessaien,Marrakesh, Morocco,Tel: 00212 24 44 4535

Sugar Mill Restaurant

  2. Sugar Mill Restaurant,英属维珍群岛,托托拉岛

  这座餐馆由该小岛一家17世纪的糖厂改造,四周的景致非常迷人。室内的装修也很有特色,石头墙外是一个茂密的丛林花园,在这里吃饭,有在秘密花园吃饭的感觉。餐馆的老板名叫Jeff,是美食专栏作家,他们这里提供的是最靠谱最精致的加勒比美食,要想吃最正宗的加勒比菜,就到这里来吧。

  这里的餐厅非常棒,有一道瀑布,纯天然的,所以瀑布前的桌子是最抢手的,最好早点预定。

  地址:Sugar Mill Restaurant,Sugar Mill Hotel,Apple Bay,Tortola, British Virgin Islands,Tel: 800 462 8834

Eagle's Eye餐厅

  3. Eagle's Eye餐厅,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在7700英尺的高空……呃,吃饭,是给什么感觉?我告诉你,浪漫。为什么呢,因为这家餐厅是世界上离云层最近的餐厅。如果你去想向她表白,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在这里说一声我爱你,抵得上千言万语。

  餐厅所位于的海拔高度和一架小型客机的飞行高度差不多,你需要坐15分钟缆车才能抵达这里,客厅的装饰非常特别,采用了大型的落地窗,线条极其简洁,用石块和木材作为主要装修材料,很抢眼的。

  这家餐厅的厨师名叫Alain Soret,喜欢用最好的食材,他最拿手的是这几道菜:魁北克鸭肝,艾伯塔烤牛肉,和洛矶山小野牛排。记得一定要点。最佳座位是能俯视山下全景的36和37号桌,就在壁炉旁边。

  地址:Eagle's Eye,Kicking Horse Resort,1500 Kicking Horse Trail,Golden, BC, Canada

  Tel: 866 754 5425

Atlas Club Nautika餐厅

  4. Atlas Club Nautika餐厅,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

  在这里吃饭,放眼望去,四周皆是小岛,帆船和礁石,一派远离尘嚣的悠然自在。在这座小镇里,据说是克罗地亚最古老的小镇,完全像是一座博物馆,而全镇最美丽的地方,就是这座餐厅里,窗外帆船点点掠过,美丽的地中海封建尽收眼底。

  点什么菜最能让她心动呢?既然你坐在海边,当然是海鲜了。比如鱿鱼酱配海虹,以及克罗地亚风情烤龙虾,当地的橄榄油和醋配成的小料实在太鲜美了。

  最棒的座位上第20和22桌,因为这里的海景最漂亮,如果要求婚的话,记得选这里。

  地址:Atlas Club Nautika,3 Brsalje Square,Dubrovnik, Croatia,Tel: 00385 20 442 526

Huka Lodge Dining餐厅

  5. Huka Lodge Dining餐厅, 陶波,新西兰北岛

  在这座富有央格鲁风情的小屋里,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你可以拥有自己的酒窖、阳台、餐厅和河岸。Waikato River河从屋后静静地淌过,远处是一望无际的绿野,整座庄园占地17亩,非常开阔。因此,你可以自己选地方,你看中了哪处,就可以叫侍者把桌子摆在哪里,摆好烛台和红酒杯,在夕阳里静静地谈心,和看日落。当然这里最佳就餐地点只有16处,不过酒店的客人最有优先选择权。所以不妨考虑住在这里。

  这里只提供套餐,而且也是不时更换的,都会有一道靠羊肉大餐,并配以南瓜,味道相当不错。

  地址:Huka Lodge Dining,271 Huka Falls Road,Taupo, New Zealand,Tel: 0064 7 378 5791

Ambrosia餐厅

  6. Ambrosia餐厅,希腊圣托里尼

  如果阿波罗和达芙妮女神至今还在人间,你说他们会找哪里吃饭谈心呢?我觉得是在这里,坐在这里看着太阳西斜,无疑是人间美事一桩。

  这家餐厅最出名的就是小乌贼炒茴香,奶油香蒜的味道非常香浓,完全是鱿鱼沙拉的改良版本。海鲜是最新鲜的食材,当然,迷迭香酱焖羊腿也很棒。

  最棒的桌子是两个梯田之间的11桌。

  地址:Ambrosia,Oia Village,Santorini, Greece,Tel: 0030 22860 71413

Les Ambassadeurs餐厅

  7. Les Ambassadeurs餐厅,法国巴黎

  在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寻找一家浪漫的餐厅,其实根本不是什么难事,但我们还是要给你推荐这家,因为不管环境还是法国菜本身而言,这里都是最棒的。

  这家餐厅的厨师喜欢用各类蘑菇做菜,尤其是香草沙拉,非常值得推荐。记得选第18号座位,绝对的浪漫代言词。

  地址:Les Ambassadeurs,Hotel de Crillon,10 Place de la Concorde,Paris, France

  Tel: 0033 1 44 71 16 1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