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国贸饭店东方餐厅推出“桂林美食周”

2013年03月28日 17:30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4月8日至4月21日期间,北京国贸饭店东方餐厅特邀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两位厨艺精湛的客座厨师,为您呈献正宗桂林菜肴。

国贸饭店东方餐厅推出“桂林美食周”

  桂林山水甲天下,美食更是有口皆碑。桂林菜系集百家之长,兼容湘菜、粤菜、川菜等菜系的特色,独具酸辣、脆嫩和鲜美之特点,味道浓郁。2013年4月8日至4月21日期间,北京国贸饭店东方餐厅特邀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两位厨艺精湛的客座厨师,为您呈献正宗桂林菜肴,如桂林米粉、阳朔田螺酿、桂林素腐竹、酸豆角干鱼仔、桂花焗子排和桂林啤酒鱼等美味,让您尽享山水间的地道美味。

  一提到桂林美食,就不得不说桂林米粉,其软滑爽口,再配以猪、牛骨、罗汉果、酸笋、酸豆角、酥豆及各式佐料熬煮而成的卤水,香味十分浓郁。除此之外,桂林美食还有具健胃消食之功效的阳朔田螺酿,做工考究,口感韧而嫩滑,薄荷香味绵长鲜美;具有独特香酥鲜嫩风味的阳朔啤酒鱼,外香内嫩、皮黄汁浓,定会让您唇齿留香、赞不绝口。

  北京建外大街一号国贸饭店一层 东方餐厅

  咨询电话:(86 010)

  6505 2277转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