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肉香缠绵的西班牙火腿

2013年01月16日 07:37  精品网

  西班牙火腿在当地被叫做“哈蒙(JAMON)”。吃上一片,口颊留香,慢慢咀嚼,在淡淡的盐味后是嘴里挥之不去的绵长肉香。

肉香缠绵的西班牙火腿

  西班牙火腿在当地被叫做“哈蒙(JAMON)”。瘦的部分绯红结实,肥的地方白嫩透明。吃上一片,口颊留香,慢慢咀嚼,在淡淡的盐味后是嘴里挥之不去的绵长肉香。

分子橄榄

  新鲜橄榄榨汁,再以分子形式重组,让它具有更精致的造型。橄榄下面搭配咸鱼,最底层是炸土豆片和调味的西班牙小酸黄瓜。一口一份,咸淡中和得恰到好处。

炸鸡蛋配黑墨鱼汁

  将鸡蛋用60℃的温度烧制一小时,不仅外观透亮,切开鸡蛋更是被里面的嫩滑吸引。盘底是墨鱼汁,切开蛋黄搅拌墨鱼汁再搭配鱿鱼食用,味道鲜美而营养丰富。

海鲈鱼塔塔

  海鲈鱼切块配西葫芦、自制鱼子酱及青芒果,最下面使用日本知名的Ponzu鱼汁进行调味。吃的时候不妨搭配上盘中的柠檬蛋黄酱,这是一道典型的西班牙创新菜。

5J火腿

  在西班牙,最有名的便是5J火腿。猪在饲养期全部食用香木果,价格高昂。腌制过后的猪肉最少存放半年,切片之后搭配番茄面包食用,香酥嫩滑,是绝对的味蕾盛宴。

桂尔公园西班牙主题餐厅

桂尔公园西班牙主题餐厅

  这里的名称是取自西班牙建筑巨匠安东尼·高迪在巴塞罗那的同名作品。店里的装修充满高迪风格的奇异和想象力,彩色碎拼马赛克、随意曲线及全部由西班牙进口的挂件等细节,让你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地中海式的浪漫中。

  地址:燕莎桥东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内

MARENOSTRUM

MARENOSTRUM

  这是一家将西班牙传统和现代风格融为一体的西班牙餐厅。店里的设计淳朴而简约,所有的菜肴都经过特别的加工。这里的主厨沙维尔·弗兰克是在世界烹饪界得到广泛肯定的厨师,这里也会向大家展示更独特而神秘的西班牙美味。

  地址:朝阳门外大街万通中心2楼

OLE

OLE

  因为选址问题,这里总体带给人比较“冷”的感觉。二楼的空间空旷,但装修十分富有西班牙风情。灯光微暗,尽情表现出一种浪漫的情调。特别推荐这里的奶油蘑菇汤和海鲜饭,虽是简单又基础的餐品,却精致有加。

  地址:工体北路北京机电研究院院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