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Grissini意大利餐厅:冬季品鲜黑松露

2013年01月04日 14:00  优网

  香港君悦酒店Grissini意大利餐厅将于2013年1月份呈献由意大利新鲜运抵的时令珍品 – 黑松露菌。由主厨 Andrea Fraire 特别设计的系列黑松露菌菜单将由2013年1月份起供应。

生牛肉薄片配柏馬森芝士及夏日黑松露生牛肉薄片配柏馬森芝士及夏日黑松露

  每年12月至3月于意大利北部盛产的优质黑松露菌,深受讲究饮食的人士爱戴。它们通常于橡树及胡桃树根部附近自然生长,香气馥郁的黑松露菌带独特的泥土及坚果芳香,散发丰富扑鼻的味道。

  黑松露菌菜单精选菜式包括︰“鸭肉栗子意大利云吞伴黑松露”、“24个月帕马森芝士意大利饭伴黑松露”及“生牛肉片伴意大利芝士及黑松露”。

  为拥有更完美的餐饮体验,品酒师Nicolas Deneux精心挑选一系列意大利地区及世界各地的佳酿配对黑松露菌菜单。

  黑松露菌单点菜式于午餐及晚餐时段供应。

时令黑松露时令黑松露

  开放时间

  午餐

  星期一至五及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30分

  晚餐

  星期一至四︰晚上7时至10时30分

  星期五至日︰晚上6时30分至10时30分

  地址

  香港港湾道1号香港君悦酒店2楼。

  订座请致电 2584 772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