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Bocado餐厅:享乐至上的西班牙美味

2012年11月28日 07:52  赏味美酒杂志

  “Bocado”在西班牙语中有“一口”之意,如同广为人知的tapas小食一样,传达着西班牙人热情、随意的生活方式。Bocado用地道食材将最好的西班牙风味打包带到了朝气蓬勃的永福路上,在征服味蕾的同时,也把西班牙人“享乐至上”的理念带入你的生活节奏。

Bocado餐厅

  Bocado位于徐汇区永福路47号2楼,这条人文气息十足的上海老马路,已成为许多时尚人士的聚集地。而永福路47号时髦小洋楼,也入驻了众多潮流小店与餐厅酒吧,如el CCTEL、The Apartment等等。受西班牙小别墅的启发,Bocado运用庄园风格的复古竖条软木铺设地板,乳白墙壁上的砖块轮廓清晰见得,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只刷简单的黑漆,保留了铁条原本的模样,原色水泥顶使整个空间质朴中略带复古的气息得以升华,加上柔和的灯光以及轻快随意的音乐,创造出温馨幽雅的用餐环境。

温馨幽雅的用餐环境

  Bocado的创始人Charles Cabell先生将其对餐饮的热爱付诸了实践,从雅加达到上海,他经营过许多有趣、成功的餐厅和酒吧,曾经沪上的人气西餐厅Mesa &Manifesto便是其一。他的烹饪团队倾其所能在西班牙的各个角落搜集世间最优质的食品和食材,无论是源于19世纪小何塞品牌生产的顶级传统伊比利亚火腿,还是西班牙自治区拉蒙彻出产的精致可口的曼彻格芝士,好原料是烹饪传统美味的灵魂所在,加之餐厅会定期更新菜单,带给食客许多意外的惊喜。

西班牙火腿

  提到西班牙美食,不得不说有口皆碑的西班牙火腿,Bocado餐厅出售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火腿”品牌小何塞(Joselito),其选用伊比利亚黑毛猪,从出生到火腿上市,整个过程需要9年时间,其中加工就花费大约7年,为了方便享用,小何塞被分成60g和120g不同形式供食客挑选。

Tapas小食

  丰富的Tapas小食自然也不能错过,油炸蘑菇和黑松露丸子融合了菌菇的鲜美和松露浓郁的香气;慢煮八爪鱼搭配的土豆吸饱鲜甜的汁水,海盐与西班牙甜椒粉的点缀使甜味更加惹人;进口自西班牙的凤尾鱼经自家腌制,配上烤至甜软的红椒,风味十足!为了让每一口小食体现新鲜与地道口感,餐厅从腌制的调料到Tapas蘸酱都保证每天下午5点前新鲜制作。

地中海风味

  鱼类和肉类方面,油渍鳕鱼、烤三文鱼、铁扒羊排等选择众多,位于地中海的西班牙美食很注重蔬食在菜肴中的运用,茄子泥、炒南瓜、烤玉桂苹果等配菜的加入使整体口感变得有趣。但在西班牙餐厅,不得不试的还是各色海鲜饭,直接烹煮于从西班牙运来的铁盘之上,扇贝,朝鲜蓟,伊比利亚火腿、大虾、鱿鱼……与吸满汤汁的米饭紧密交融,入口的瞬间仿佛开启一场游乐盛会!如果不习惯传统海鲜饭夹生的口感,也可向服务员要求烹至稍加软糯。

西班牙国酒经典桑格利亚酒

  除了各类美食,Bocado最具人气的西班牙国酒经典桑格利亚酒(Sangria)果香迷人。每晚5点至7点半是Bocado的欢乐时光,多款鸡尾酒、桑格利亚酒、葡萄酒等按杯出售,为了满足一些不碰酒精或者有驾车需要却又想尝试品酒的朋友们,我们还自制研发出两种特色无酒精鸡尾酒,搭配美味的Tapas小食,体验一回“实在西班牙”!

  Bocado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永福路47号203(近复兴路)

  电话:18017270340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 17:00-23:00 周五至周六 17:00-02: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