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峰景餐厅:山顶上的绝景美食

2012年11月25日 07:46  NEEU.com

  峰景餐厅于山顶开业十八年,致力提供高质素的国际美食。经过历时六个月的翻新工程后,餐厅加入了大量崭新元素,二楼新设的私人厢房便是其中之一,让宾客能与挚友享受私人用膳空间之余,亦可居高临下,饱览香港壮丽动人的景致。

峰景餐厅峰景餐厅

  集团董事Martin Allies表示︰“于这个极具标志性的地方,为客人带来更多元化的用膳场地是非常重要的。”

  三间私人厢房各可容纳十二至三十人,落地玻璃的间隔既富空间感,亦可远眺香港繁华港口的夜色及闻名世界的摩天大厦。三间厢房还可合并为一间大贵宾房,可容纳多达九十人,适合举辨各式各样活动,不论是小型的私人聚会、鸡尾酒派对,还是大规模的产品发布会、公司年度聚餐、华丽婚宴等等,餐厅都能照顾得到。宾客可享用多款由行政总厨Martin Kniss精心设计的菜式,例如可持续海鲜、招牌印度天多尼、鲜嫩的澳洲和牛等等,定能满足到不同要求。

全新的装潢、家具全新的装潢、家具

  翻新工程把餐厅重新粉饰,全新的装潢、家具、延伸的开放式厨房,为各位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楼开设的糕点部由新加盟的法藉甜品行政总厨Julien Gourmelon主理,每天炮制多款精致的创意甜品,令人无法抗拒。扩建了的儿童游乐设施亦比以前完善,让家长可以安心用餐,细心照顾宾客多方面需要。

  峰景餐厅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上午11时至晚上11时,星期五及六上午11时至凌晨11时30分。

  地址:香港山顶道118号山顶广场一楼及二楼

  电话:2849 5111

  所有价目设加一服务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