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沪菜食府小南国:现代手法大闸蟹佳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8:55 NEEU.com

  城中最雅致的沪菜食府小南国,现将传统的秋季大闸蟹佳肴与现代烹调手法结合,于旗下八间分店隆重推出多款崭新美馔,并配以一系列经典菜式。

生拆蟹粉蟹肉羹 生拆蟹粉蟹肉羹

  为迎接大闸蟹盛产季节来临,小南国将由10月1日至12月中旬推出选择繁多、经由大师傅精心创制的大闸蟹美馔,以满足食客口腹。

  以现代烹饪手法演绎的创新佳肴,为嗜蟹之士在传统大闸蟹菜式以外提供更多选择。其中,生拆蟹粉蟹肉羹(港币138元)将蟹肉和竹笙在清汤中煮熟后混入蟹膏,再于镬中打芡成羹;而花雕醉蟹(每只港币110元,两只起)则以花雕酒和姜葱将蟹蒸煮,花雕酒酱汁有助配衬及提升蟹肉的鲜味。

花雕醉蟹 花雕醉蟹

  此外,宾客亦可一尝生拆蟹粉石榴花狮子头(港币268元),于已蒸熟的厚百叶包狮子头上,淋上炒香的鲜味大闸蟹蟹粉。而另一道特色佳肴生拆蟹粉白玉虾球(港币328元),以蟹粉汁配上蒸虾及豆腐,味道清新且口感丰富。

  其他主菜还包括:生拆蟹粉翠玉卷(港币228元),将虾仁、冬菇丝及笋丝以椰菜卷起,并佐以新鲜大闸蟹蟹膏;生拆蟹粉豆胚(港币198元),以蟹粉及米醋酱汁配炒豆苗;以及生拆蟹粉荷叶炒饭(港币218元),以荷叶包裹鲜蟹膏炒饭,全部均不容错过。

生拆蟹粉石榴花狮子头 生拆蟹粉石榴花狮子头

  最后,宾客可品尝姜茶血糯米桂花汤圆(港币38元),这道甜品于姜茶中呈献自家制汤圆,为美宴完美作结。

  至于经典菜肴方面则有生拆蟹粉石烧饭(港币198元),以及生拆蟹粉生煎包(港币88元三只)。

生拆蟹粉白玉虾球 生拆蟹粉白玉虾球

  另外,小南国亦备有二人、四人及半席或一席的特色大闸蟹套餐,定价分别为每位港币398元、428元及528元。这些限定供应套餐全部包括每位一只清蒸阳澄湖大闸蟹,以及一系列小南国星级佳肴。中银信用卡持卡人现凡惠顾以上套餐,即享75折优惠;惠顾指定大闸蟹单点时令美馔,亦可享有85折礼遇。

  小南国创立至今已有25年历史,由初期只得四张餐桌的上海小店,迅速发展成享誉国际的高级餐饮品牌,乃中国本土极少数的成功例子。

生拆蟹粉荷叶炒饭 生拆蟹粉荷叶炒饭

  十年前,小南国于香港开设第一家分店,并旋即发展成高级知名的餐饮品牌,其上海大师傅以顶级食材精心烹调精致怡人可口的沪菜,赢得世界各地美食家的一致赞许。

  2009年12月,小南国于尖沙咀北京道一号正式开幕,成为上海享负盛名的小南国餐饮集团之旗舰餐厅,且为唯一一间坐拥维港壮丽全景的沪菜食府,将中式餐飨体验提升至崭新层次。

姜茶血糯米桂花汤圆 姜茶血糯米桂花汤圆

  小南国目前于区内多地设有分店,位置遍及香港、华东及华北地区。

  尖沙咀北京道小南国(香港旗舰店)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北京道一号10楼

  电话:2527-8899

  中环小南国

  地址:香港中环德辅道中68号万宜大厦3楼

  电话:2259-9393

  铜锣湾小南国

  地址:香港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时代广场食通天11楼1103号店

  电话:2874-8899

  尖沙咀小南国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么地道66号尖沙咀中心地面高层2-13及45-51号店

  电话:2369-8899

  九龙湾小南国

  地址:香港九龙湾宏照道38号企业广场五期MegaBox 6楼2号店

  电话:2545-0880

  沙田小南国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新城市广场第一期7楼710号店

  电话:2894-8899

  葵芳小南国

  地址:香港葵芳兴芳路223号新都会广场4楼413-416号店

  电话:2845-8899

  屯门小南国

  地址:香港新界屯门市广场1期3楼 3235-3237号店

  电话:2426-8899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