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épage米其林法餐厅:美酒配鹅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3日 09:52 中奢网

  以法式地中海佳肴、顶级葡萄酒和个人化服务为卖点的Cepage餐厅楼高三层,建筑揉合浓厚古旧情怀和前卫风格设计。Cepage重视食物与酒的配搭,其偌大恒温酒窖珍藏世界各地名酒约2100多种。餐厅可为宾客精心设计菜式,以配搭所挑选的餐酒。

Cépage米其林法国餐厅Cépage米其林法国餐厅

  主厨精心设计的菜谱保留新加坡Les Amis经典菜式,包括白松露油昆布冻天使面伴法国Aquitaine鱼子酱、意大利野菌烩饭配香煎鹅肝及小龙虾等。

吃法国餐配酒是一大享受 吃法国餐配酒是一大享受

  La Caille 鹌鹑鹅肝

  鹌鹑和鹅肝是法国美食的经典食材。主厨Sebastian Lepinoy在有“法国美馔之光”的米其林星级厨师Jool Robuchon的羽翼下浸儒了17年,实力不容小觑。身为一位法国厨师但却热爱日本料理的Sebastian Lepinoy追求创意,不一味遵循一贯传统法国料理神髓,端出来的料理散发一两分不太刻意的分子料理氛围。服务生端上的鹌鹑鹅肝,包在一片朴叶(hooba)里。新鲜的时菜不单单是点缀,叫人看了胃口大开,和鹌鹑和鹅肝一起入口后才体会什么是完美。慢煮了5小时的鹌鹑和鹅肝,入口后犹如牛油般在口里融化,小胡萝卜的鲜香和姜芽的微酸和辣在口里萦绕,味道融合完美无从挑剔。

鹌鹑鹅肝 鹌鹑鹅肝

  价格:港币420

  马铃薯鱼子酱沙拉

  这是一道美得像一副画的前菜。主厨别具一格的摆盘方式,整体布局非常对称,叫人不舍得用叉子去把那画破坏。厨师用慢火将美国马铃薯煮熟后,切成八朵美丽诱人的花瓣,然后涂上一层酸奶油,再用小夹子将葱、烟熏鲑鱼、紫苏花瓣和鱼子酱摆上,最后大方地将主角——鱼子酱摆在众花瓣中央,完成了一副叫人赏心悦目的画。将“花瓣”送入口里,马铃薯的质地异常顺滑,微酸当中带一点点咸,还夹带着香草味,非常清淡。好一道开胃菜!

马铃薯鱼子酱沙拉 马铃薯鱼子酱沙拉

  价格:午餐套餐菜色之一,2-course午餐套餐从港币370起

  Cepage

  地址:香港湾仔永丰街23号

  电话:(852)2861-31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