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沪上最炫海鲜餐厅IncaRos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7:04 新浪尚品 微博

  在世界各地的海滨沿岸,都有其声名远扬的海鲜盛宴。这个夏天,IncaRose玫瑰石海鲜餐(微博)厅登陆上海,以顶级食材和原汁原味的菜式把世界各地的海鲜精髓带入上海的美食生活。

丰盛大气的尼斯海鲜拼盘 450元

  IncaRose玫瑰石海鲜餐厅座落于闹中取静的上海静安区常熟路,提供品质上乘、口感甜美细腻的法国特级吉拉多生蚝,世界各地的时令海鲜,以及上等的驰名扒类。

  IncaRose玫瑰石海鲜餐厅的各种海鲜拼盘能够满足最挑剔的美食家胃口,首先是无与伦比的新鲜度,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海鲜拼盘需要提前一天约定。今天一跃而到盘中的法国特级吉拉多生蚝,48小时之前可能还游弋于地球另一端的深海里。拼盘的内容彰显大气,宽如手掌的法国特级吉拉多生蚝,大如拳头的帛琉群岛海螺,壮如前臂的澳洲小青龙等极品进口食材令人赞不绝口,食材安全性亦全无后顾之忧。同时,IncaRose玫瑰石海鲜餐厅提供不同价位与份量的海鲜拼盘,如四人份的荟萃大拼盘,三人份的尼斯大拼盘,二人份的法式海鲜拼盘等,以便让客人各取所需。

原汁原味的钏路炉烧拼盘 288元

  在品味海鲜盛宴之余,IncaRose玫瑰石海鲜餐厅的客人也可以不急不愠地细心品尝特色海鲜小食,盐烤赤鯮、紅星斑、牡丹虾刺身、醉仙鲍等菜肴均是酌酒会友的最佳搭档。作为西餐厅经典的扒类——安格斯肉眼牛排配红酒蘑菇汁采用上等的进口牛扒,肉质上乘,鲜嫩多汁,嚼劲十足。另外,IncaRose的菜单根据季节和食材而变化,比如开业期间推广的钏路炉烧海鲜拼盘,是源自日本北海道海滨城市钏路市的炉端烧,将烧烤呈现出浓浓的日式风情,秘制的钏路烤汁让海鲜的口感更为甜鲜宜人。

烧汁烤海螺 60元

  IncaRose玫瑰石海鲜餐厅的内部装潢保持原有的LOFT结构,一侧树立着简洁硬朗的线条,另一侧弥漫着暗红色的柔和灯光,大厅中央则是知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的波普风格座椅。在这个摩登与粗旷感并存的空间里,闺蜜小酌、情侣约会与朋友聚会的画面时常上演。

摩登与粗旷感并存的大厅

  招牌菜式推荐

  尼斯海鲜大拼盘

  价格:450元

  介绍:盘中海鲜的搭配源自南法海滨城市尼斯的风格,包含澳洲小青龙 1只,法国特级吉拉多生蚝6只,帛琉海螺3只,中南半岛扇贝3只,大连红心贝,泰国基围虾和小花螺若干,适合3至4人享用。

尼斯海鲜大拼盘 450元

  意式烤牛小排切片配红酒蘑菇汁

  价格:108元

  介绍:进口的牛排肉眼纹理细致,鲜嫩多汁富有弹性,以五分熟烹制得味香肥嫩,淋上浓郁的红酒蘑菇汁,满口余香。

意式烤牛小排切片配红酒蘑菇汁 108元

  烧汁烤鲍鱼

  价格:100元

  介绍:鲜嫩的澳洲鲍鱼浸润着和歌山烧汁与昆布、糯米酒等调和的酱汁,一阵甘甜清香油然而生,不要太厚重的酱烤味,老饕永远只要健康的美味。

烧汁烤鲍鱼 100元

  IncaRose玫瑰石海鲜餐厅

  地址:静安区常熟路83号3楼(近巨鹿路)

  电话:021-61906199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