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赏味伦敦米其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6:03 中奢网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二星)

  餐厅位处伦敦心脏地带Covent Garden旁的The Ivy,你会发现这里全是整幢三层高的房子,当中包括了餐厅酒吧。其中地下位置的就是这次我们介绍的二星级米其林餐厅L'Atelier,一层是另一间旗下餐厅,就是专门提供海鲜食品的La Cuisine,而最顶层的,就是旗下的酒吧Le Salon Bar。

专门提供海鲜食品专门提供海鲜食品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是一间高级的日本餐厅酒吧,而且听说只有极尊贵的日本达官贵人和富豪商家,才会在这里用膳。当然这里能誉满全球,除了其食品质素高之外,在店内你更加会发觉,其室内设计原来是别有洞天。这里充满了一种日式气息的氛围,但是其黑红主调设计,又令人有一份纽约客的体会。当你亲历其景,会发现餐厅用上了有型的印度玫瑰木做成的柜台,还有多张从加拿大搜寻回来,围着开放式厨房摆放的前排座椅。

  Le Gavroche(二星)

  对于金钱,花得起不算什么,会花才是真正学问。所以我认为无论食材、味道、卖相和环境,都同样重要。当然,有一间这样的餐厅,花多一点又有何不可?

昂贵并不代表食物水平必然是一流昂贵并不代表食物水平必然是一流

  当然,昂贵并不代表食物水平必然是一流,可是我们亦不得不佩服Le Gavroche早在1982年已经成为英国首间获得三星米其林奖项的餐厅。事实上,在Le Gavroche还未从法国进军英国之前,伦敦这个城市可以说是没有高级食肆。因为当时的人都认为“吃”只是一个需要,而不是首要。而这家一直以来主要只招待达官显贵的法国餐厅,在英国开餐厅的时候,觉得英国与法国没什么不同,因为对他们来说,他们只会为负担得起的人做菜。

  The Ledbury(二星)

The LedburyThe Ledbury

  对于The Ledbury来说,2011年可谓是丰收之年,这年,还在最新出炉的全球五十佳餐厅中,The Ledbury从2010年的34名跃居14位,上升速度之快让它荣获了最快上升餐厅的称号。

美味的餐点美味的餐点

  自2005年开业至今,餐厅的法式大餐一直吸引各方饕客。活力四射的厨师团队年轻而富有创造力让这家法式餐厅在开业仅仅一年后就获评米其林二星。除了美味的餐点,The Ledbury的位置也是绝佳卖点之一。餐厅位于著名的诺丁山,如果你想将美食与美景尽收怀中,这里就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海斯顿-布鲁曼索餐厅

海斯顿-布鲁曼索餐厅海斯顿-布鲁曼索餐厅
食物散发出了巨大的香味与极佳的美感食物散发出了巨大的香味与极佳的美感

  令进餐者感到自豪的是,由布鲁曼索和主厨Ashley Palmer-Watts对远在14世纪历史性英国食谱的再加工。食物散发出了巨大的香味与极佳的美感,食客尽情享受超滑的奶油鸡肝冻奶糊,以及松软的由苏特恩白葡萄甜酒浸泡过的糕点。这些将会在你品味记忆中保持靠前很多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伦敦 餐厅 奥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