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人节餐厅求胜法则:来一顿“极致”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13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2012的末日预言,让人诚惶诚恐的翻开龙年新的一页。没人愿意这是一个终结,更期待的是用另一种新的存在去打破那杞人忧天的末日传说。今年的情人节,你是否依然徘徊在各式各样的浪漫餐厅推荐面前?不如跟随我们一同寻找各种极致所能,与你的心上人有来一顿“极致”晚餐吧!

北京国贸三期北京国贸三期

  “最高”的餐厅:北京国贸79

  北京国贸大酒店坐落在京城第一高楼——330米高的国贸大厦的上半部分,是北京的地标性建筑,傲居CBD中心,坐拥无与伦比的迷人景观。而国贸79餐厅位于国贸大厦79层,使宾客能在享受精致美食的同时纵览故宫壮丽景象,是商务、休闲或浪漫用餐的理想场地。

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入口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入口

  这里有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和绝佳的视野,不仅可纵览故宫壮丽景象,亦可远眺西山的美景。从第80层的云酷酒吧望出去,北京的矩形城区结构清晰可见,长安街笔直地将视线引向远方的天安门广场和故宫。据说自从国贸大酒店开张以来,位于第80层的“京城最高酒吧”和第79层的“京城最高餐厅”就成了全北京最热门的约会场所。

  乘直梯到达79层的大厅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透明的观光电梯。在它的顶部选用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意大利Murano水晶珠装饰。整体酷似中国传统灯笼,传达给人的是中式的喜庆气氛。

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

  绝佳视野可纵览故宫壮丽景象,国贸79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带给人无与伦比用餐体验的美妙场所。

烤鸡烤鸡

  选用自然与新鲜的食材是国贸79餐厅一贯坚持的理念。每个季节出产的各种天然食材与自然之味和谐地融为一体,为食客送上美食的艺术。烹饪食材取自天然,拒绝冷藏食品和加工食品。多款来自澳洲的优质牛排也是餐厅的亮点之一,30天谷饲牛里脊非常嫩滑,大厨用猛火迅速烤出漂亮的菱形烤痕,并锁住汁水,直接品尝已经足够美味,大厨还在牛排旁配上了自制黄油,有红酒、黑椒等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