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望京地区美食:韩国人推荐传统口味Top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5:27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三富者韩餐

  三富者的老板娘是个韩国气质美女,在中外食客中口碑人气都很高。中午的消费相比晚上要便宜很多,所以精明的韩国人总是中午拖家带口在这里吃饭。

三富者的烤牛肉切的比较厚
三富者的烤牛肉切的比较厚

  韩式烤肉是这里的主打,点单最高的有五花肉和牛肉,和本家薄而多汁的牛肉相比,这里的牛肉切得比较厚,口感弹牙。烤肉的价格有点偏高,分量不多,但是赠送的蔬菜量却很足,一套蔬菜中最受欢迎的是栗子叶,微微带苦,配上鲜美的烤肉很出色。如果你不是极度重口味,可以尝试不要腌制的肉,直接品尝肉的鲜美和炭香,店里有穿着西装的韩国帅哥亲自给客人烤肉。

  主食可以要一份韩式冷面,酸酸甜甜,消暑开胃,最特别的是里面还有细屑般的碎冰,保持这样的温度让冷面更加爽口。

  赠送的小菜是这里的一大亮点,大概有15道左右的小菜,桌子基本都放不下,只能搁在一边的架子上,白菜丝、洋葱丝和各色蔬菜丝混合在一起的韩式沙拉颇为爽口。餐中送的是点心,小小的海鲜饼、肉末饼、年糕等等。吃完饭老板还会赠送一份红豆冰沙。

  朝阳区南湖渠湖光中街2号院5号楼(8471 5472),11:00-22:00,人均消费100元。

  火炉火烤肉

火炉火烤肉
火炉火烤肉

  火炉火是望京韩国烤肉中排队最长的一家,中午排上一两个钟头也是经常的事,性价比是这里的优势。火炉火号称使用的是优质的纯木白炭,点燃的木炭发出紫色的火焰,让人似乎都闻到肉香了。烧烤的肉食也不直接写上“牛里脊”一类老实直白的称呼,而是叫安肠肉、土星肉、流星肉一类玄乎的名字。安肠肉据说一只牛只出两公斤,非常稀少。土星肉是小里脊末端的肉,一头牛只出一公斤,肉质松软,覆盖着薄薄的脂肪和筋膜。而点单最高的是大理石纹理的牛里脊。除了烤肉,赠送的小菜里的辣酱生蟹非常出色,里面的肉嫩得和豆腐似的,用嘴吸出来,没有一丝腥味。点套餐会比较划算,160元的两人套餐就有6种肉和3种内脏。

  朝阳区望京新城424楼2楼,望京新城KFC楼上(6474 4834),10:00-22:00,人均消费78元。

  其他韩国料理店

  脊骨土豆汤

脊骨土豆汤
脊骨土豆汤

  席地而坐环境舒适,既有适合朋友几个人幽静交谈的包间,又有十几个人热闹聚会的房间,炒米条、土豆汤味道很正宗。而且餐厅设有儿童房,小孩儿在里面玩耍,父母可以通过电视监控边吃饭,边看小孩。

  朝阳区湖光中街2号院5号楼2层南侧(6475 0950),09:00-03:00,人均消费50元。

  平壤海棠花

  被称为京城“最美丽、最地道”的朝鲜餐厅,厨师全部来自著名的平壤高丽饭店和羊角岛饭店。菜品原料全都从平壤空运过来,保证正宗的朝鲜美味。包房在吃饭的时候会有服务员进来表演。

  朝阳区望京科技园利泽中二路1号(6439 0916),11:00-14:00,17:00-22:00,人均消费240元。

  明洞韩式烤肉

  号称只做“专业的”韩式烤肉,菜色不多,基本是以烤肉为主,用的是正宗韩国烤牛肉的烤架,一个中间拱起来的锅盛的,有粉丝、金针菇、香菇和葱。特色是五花肉,有红酒、香草、薄荷和普通五花肉,其中红酒烤肉人气最高。

  朝阳区望京街9号望京国际商业中心内(5920 3620),11:30-22:30,人均消费65元。

  张师傅参鸡汤

  非常小而干净的一家店,很有韩国风格。参鸡汤适合夏天吃,很滋补,小砂锅滚滚的就端上来了,要先喝汤,鸡肉很嫩,炖得非常软烂,几乎脱骨,肉味偏淡,可以蘸附送的椒盐吃。小鸡里面填满了糯米,吃起来非常软绵,既有糯米的清香也有小鸡的香味。

  朝阳区望京新城西园四区412底层商铺(6474 5062),10:00-22:00,人均消费60元。

  云岩亭

  地段有点不太好找,但是肉质不错,很鲜嫩,流星肉、雪龙都是店家主打的品牌,蘸酱牛腩和自制豆腐也是本家特有的产品。

  朝阳区望京利泽西街望馨商业中心3楼(6478 6277),10:00-22:00,人均消费80元。

  北昌豆腐

  装修很韩式也很干净,座位间有隔断,几乎都是韩国客人。菜单很简单,豆腐锅及石锅饭为主,豆腐有十几种做法,豆腐汤香气扑鼻,泡菜炒豆腐也是镇店之宝。石锅米饭很香,把米饭从石锅盛出来后,服务生会加大麦茶,用茶水煮粥很有意思。

  朝阳区望京新城西园四区420号楼3楼(6471 7828),10:00-22:00,人均消费50元。

  奖忠洞王猪蹄包肉

  主打的就是这种“冷门”菜品。 酱猪蹄是来这里吃饭的人必点的,满满一层肘子肉片,盖在切成块的猪蹄上,用青菜卷着吃,非常具有本土风味,最后再来一碗以牛肉清汤为底的韩国水冷面,面条非常爽滑弹牙,秒杀猪蹄的油腻。

  望京西园3区东门望京人家(6475 5221),10:00-22:00,人均消费60元。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