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天价香槟售价120万欧元

2013年06月06日 07:45  新浪尚品 微博

  一家高级香槟酒厂推出号称世界上最贵的香槟,酒标上镶有一颗19克拉钻石,一瓶售价120万欧元。

天价香槟售价120万欧元天价香槟售价120万欧元

  在这家名为Goût de Diamants的香槟酒商出品的这瓶香槟上,它那形似超人标志的商标用18金打造而成,正中镶有一颗重达19克拉的璀璨无瑕的白钻,代替该品牌平时使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该天价香槟为一匿名客户私人定制。瓶上的酒标也以18K金制成,并镌有客户的名字。

天价香槟售价120万欧元天价香槟售价120万欧元

  受托设计这款定制酒瓶的是曾打制奢华版iPhone、黑莓手机等奢侈品的设计师Alexander Amosu。

  这位英国设计师在2009年时设计的一套西服被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西服。这套男式西装选用金线、喜马拉雅羊绒、北极麝牛绒、驼马毛等最上等的材料,花费了80个工时、缝缀5000多针才完成。

  这瓶名为Brut Diamond的极干型香槟由特级霞多丽、黑比诺、莫尼耶比诺三种葡萄酿制而成,据称气味清新而有花香,酒体醇厚,余味轻盈雅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