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贝克汉姆或与大厨戈登强强联合进军餐饮业

2013年05月30日 07:43  环球网

  据英国《太阳报》5月28日报道,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在退役后,近日被曝开启新的事业,或与大厨戈登·拉姆齐携手进军餐饮市场。具有深远战略目光的美国商业巨头史蒂夫·韦恩,则斥巨资力邀贝克汉姆和戈登加盟自己的酒店,打响品牌战略这一战!

贝克汉姆或与大厨戈登强强联合进军餐饮业

  商业大亨韦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拥有最奢侈的酒店宾馆和一些娱乐场所。而大厨戈登也在餐饮业享有盛名,韦恩想将其招入麾下已久。在听说贝克汉姆退役的消息后,韦恩敏锐的判断出两人加盟旗下的商业价值,于是不惜重金力邀二位加盟。

  韦恩表示将贝克汉姆的国际形象与自己酒店的形象结合,势必会成为拉斯维加斯最具话题性的酒店。韦恩还斥资20亿欧元用于打造度假酒店,他认为贝克汉姆和戈登的加盟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武格格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