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调查发现手拿一袋麦当劳让人难为情

2013年05月18日 09:00  新浪尚品 微博

  当我们走在大街上时,手里拿着的袋子能透露一些我们自身的情况。如果那是一只芬迪(Fendi)或古驰(Gucci)或普拉达(Prada)出品的袋子,说明我们很有钱。如果那是一只杰斯伯(Jansport)背包,说明我们还在念书。如果那是一只麦当劳包装袋,很可能我们正感到很尴尬。

调查发现手拿一袋麦当劳让人难为情

  在前不久一项由赛百味(哦?)所做的调查中,有1001名来自各个阶层和社群的美国人被问到这么一个问题:带什么包装袋上街最令人难为情——墨西哥风味快餐塔可钟(Taco Bell)、麦当劳、赛百味,还是温蒂汉堡(Wendy's)?

  有11%的人选择赛百味,14%的人选择温蒂汉堡,33%的人选择塔可钟,而选麦当劳的人多达42%。在参与调查的女性中,高达48%的人表示,死也不愿让人看到她们手里拿个麦当劳袋子,而有34%年龄在18-34岁的男女受访者也表示了相同看法。

  当问题倒过来问时,有12.7%的受访者表示,宁愿拿一个麦当劳袋子,而不是其它那3个快餐品牌;而有62%的人声称,拿着赛百味的袋子让他们感觉有一点点自豪。

  我们不确定拿着一袋快餐食品真会让人感觉自豪,不过下回当你手拎一袋麦当劳外卖时,你完全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大模大样地炫耀你手里的袋子。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thedailymeal.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