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GODIVA歌帝梵推出巧克力冰淇淋系列

2013年05月09日 08:11  新浪尚品 微博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这个夏天继续奉上大受欢迎的巧克力冰淇淋系列,美味诱惑难以抗拒。

Belgian Dark Chocolate Belgian Dark Chocolate
Caramel Chocolate Chip Caramel Chocolate Chip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自1926年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巧克力爱好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味蕾体验,绘制出充满惊喜的甜蜜时光。GODIVA歌帝梵于这个夏天继续奉上大受欢迎的巧克力冰淇淋系列,美味诱惑难以抗拒。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冰淇淋系列秉承品牌一贯的精致细腻,以幼滑香浓的冰淇淋为您驱赶夏日的闷热与烦躁。经典牛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片、象牙白巧克力片、比利时黑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片以及焦糖巧克力片冰淇淋——六款口味,带来味蕾极致体验,为您留驻夏日美好时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