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英国白金汉宫广告招聘大厨

2013年05月03日 07:30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你是一位资深厨师,有五星级酒店工作经验,为世界各国首脑举行国宴或为800人聚会准备开胃小食这样的事难不倒你的话,英国白金汉宫需要你。

英国白金汉宫广告招聘大厨

  英国王室正在招聘一名副厨师长,年薪23000英镑(人民币22万)左右,每周工作时间达45小时。

  招聘广告上说,该职位主要工作地点在白金汉宫旁边,但一年可能有3个月的时间要在伦敦之外的其它王室领地度过。

  申请人应至少拥有伦敦城市行业协会颁发的厨师证,有五星级酒店副厨师长级别的“丰富经验”和高级餐饮经验,并精通肉类、蔬菜、酱汁、西点等四大类烹饪技巧。不过,到真正伺候女王时,有时要做的也许只是是打开一盒玉米片而已。

  据曾担任过王室厨师的达伦-麦格雷迪(Darren McGrady)透露,女王在吃的方面崇尚简单适度,早餐常以一碗玉米片或家乐氏的Special K麦片为主。

  也有的时候,会吃白煮蛋、烤面包片抹橘子酱加一杯大吉岭红茶当早餐。

“真正热爱食物”者优先考虑

  女王的菜单里经常出现的菜品包括午餐时的铁扒比目鱼配炒菠菜,晚餐时的烤野鸡或其它野味,以及下午茶时的黄瓜烟熏三文鱼三明治或蛋黄酱鸡蛋三明治——面包皮要切掉。

  申请人注意:提供宿舍,“真正热爱食物”者优先考虑。应聘截止日期为5月10日。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