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诺好事推出丁丁臻萃系列巧克力

2013年04月26日 08:21  中奢网

  2013年比利时顶级奢华巧克力诺好事将推出全新巧克力,诺好事丁丁臻萃系列,匠心独运地将12个最受欢迎的丁丁漫画故事融合到巧克力的包装制作上,深受收藏者喜爱。

诺好事“丁丁臻萃系列”巧克力诺好事“丁丁臻萃系列”巧克力

  每盒32片装的巧克力礼品罐,每一片巧克力蕴含4种不同口味: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含有52%可可),牛奶脆香薄片,纯黑巧克力(含有70%可可);带你领略味蕾上的探险与惊喜。2013年4月,诺好事中国销售网点均有售。每盒人民币568元。

奥图卡王的权杖/七个水晶球/金螃蟹/神秘的流星奥图卡王的权杖/七个水晶球/金螃蟹/神秘的流星

  诺好事全球首席执行官Jos Linkens先生介绍:“我们非常高兴诺好事能够推出丁丁臻萃系列。丁丁历险记是比利时画家埃尔热的著名系列漫画作品,乐观而富于冒险精神的小记者丁丁和他的忠实爱犬白雪已然成为大家熟知的比利时标志性元素。精彩的冒险故事,辅以科学幻想的内容,又不乏幽默感,曾是法国总统戴高乐的床头读物,在全球拥有众多忠实读者。丁丁在比利时的代表性就如同诺好事是巧克力王国的引领者。我们非常自豪地将这份结合比利时两种经典元素的完美作品带给大家。

丁丁在西藏/法老的雪茄/月球探险/丁丁在美洲丁丁在西藏/法老的雪茄/月球探险/丁丁在美洲

  我们和中国的友好联系可以追溯到几年之前。诺好事在上海2010世博会比利时馆官方巧克力供应商中扮演了重要角色,2011年,我们在上海外滩开设了中国区第一家专卖店,如今杭州也有诺好事专卖店。我们非常兴奋地发现诺好事夹心巧克力和巧克力礼品能与中国消费者产生那么好的共鸣。我相信孩子们对正义勇敢的丁丁有着独特的感情,崇拜,向往,或是眷恋,诺好事的丁丁臻萃系列定能让孩子们惊喜万分。” Linkens先生补充说道。

 太阳神的囚徒/黑金之国/蓝莲花/红海盗的宝藏 太阳神的囚徒/黑金之国/蓝莲花/红海盗的宝藏

  诺好事巧克力大师Olivier Demol先生说道:“制作夹心巧克力的秘籍是融合高品质原材料与无与伦比的制作工艺。 我们只使用最新鲜的天然原料,全部都经过精心手工挑选。这样才能保证消费者能品尝到的是最上乘的巧克力。”

  从其作为一个小药店的平凡起源,诺好事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500个销售网点。它同时也是比利时皇室的指定供应商。当年,为了缓解药品苦涩难咽的问题,Jean Neuhaus直接在药片外包裹上巧克力。这个简单的理念逐渐衍生,继而带来了夹心巧克力的诞生。伴随其传奇的155年历史,保持传统并不断创新是诺好事的核心价值。一些巧克力配方甚至超过百年历史却依然广受欢迎,所有夹心巧克力产品至今都坚持在比利时诺好事工坊生产,由技艺娴熟的巧克力大师手工精心制作。

  关于 诺好事(Neuhaus)

  诺好事(Neuhaus)巧克力的传奇故事始于1857年, Jean Neuhaus先生和他姐夫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著名的皇后长廊开设了一家药店。出于对精致巧克力的钟爱,Jean Neuhaus将巧克力和糖果逐一搬上了药店柜台,以致药店逐渐演变成一家巧克力专卖店。1912年,他的孙子Jean Neuhaus二世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颗夹心巧克力,并命名为“Praline”。经过多年的发展,诺好事集团今天已成为享誉全球的独立比利时顶级奢华巧克力制造商,制作夹心巧克力、传统巧克力和高品质饼干。诺好事享有全球声誉,侧重于高端的夹心巧克力市场。诺好事(Neuhaus)也是比利时皇室指定供应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