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杰尼亚推出全新Uomo男性香氛

2013年04月25日 09:42  NEEU.com

  奢华男士服饰品牌的时尚香氛代表作“Uomo”,这款全新香氛来自百年经典品牌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完美融合了天然与创新、融合传统与奢华、自然与文化。

杰尼亚推出全新Uomo男性香氛杰尼亚推出全新Uomo男性香氛

  “Ermenegildo Zegna Uomo男性香氛”是现代男子气概的代表,专为热情生活、开创命运的理想男性所设计。他主掌一切,耀眼而诱人,宛如自然界的奇迹。

  关于香调

  “Ermenegildo Zegna Uomo男性香氛”由知名调香师亚伯特·莫里拉斯所调配,前所未有地结合了两种浓烈的气味,一是来自天然的高贵柑橘Zegna佛手柑,另一为科学酿造的独特紫罗兰花香。这两种花香的结合点燃了男人的自信与力量,更强化了男子气概的经典形象。莫里拉斯努力创造出一种味道,试图呈现力量和轻盈间富有诱惑力的张力,因而率先结合这些香味,营造出坚定的工艺技巧与诱人的清新感。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香氛研发部门副总裁崔蒂·罗兰说(Trudi Loren):“紫罗兰叶精油传统上一直被用为中调,然而紫罗兰调香可以让紫罗兰进入一种全新的气味层次,带出自然佛手柑的香气,可以说是一种有力而鲜明的嗅觉体验,让人感受步上云霄。”

Uomo男性香氛Uomo男性香氛

  天然Zegna佛手柑种植在Zegna位于义大利卡拉布里(Calabria)所拥有的土地上,且只用于Zegna香氛。 Zegna佛手柑传承义大利的品质和丰沛质地,带来令人心旷神怡的柑橘味道。

  科学的结晶、独特的紫罗兰调香强烈地突显出紫罗兰的活力与繁茂。创新的分子技术可以捕捉到自然紫罗兰花叶的精华,带来调香师形容为“金属共鸣”般独特的一面,就像“电子紫罗兰”一样,味道更明亮、传得更远。

瓶身设计瓶身设计

  这次突破性的搭配衬托以数种高级且无可挑剔的原料组合,为突显出男性与自然间的特殊平衡,让每个男人从早到晚都完美无瑕。优雅的香根草让味道更真诚、趋近原味;最能代表男子气概的松树则在同时生根、成长,让使用者被吸引人的温暖环绕着。

  Ermenegildo Zegna 是对热情生活、热情思考、热情工作者的颂歌。这款香氛最适合深信自己可掌控世界的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