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绝对墨西哥酒瓶致敬玛雅文明

2013年04月18日 07:37  中奢网

  创意的品牌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最近找来了墨西哥当代艺术家兼刺青师Dr. Lakra携手合作,结合墨西哥风情和文化遗产,打造出限量款的Absolut Mexico绝对墨西哥酒瓶,集结设计师创意打造限量瓶身,一向是绝对伏特加的传统。

绝对墨西哥(Absolut Mexico) 绝对墨西哥(Absolut Mexico)
墨西哥当代艺术家兼刺青师Dr. Lakra创作 墨西哥当代艺术家兼刺青师Dr. Lakra创作

  在这次的设计中,Dr. Lakra设计三款具有墨西哥精神的插图,向古文明马雅族文化致敬,透过富有街头文化色彩的涂鸦技法,将多项墨西哥民族色彩元素如羽蛇神(Kukulkan)、雷暴与旋风之神(Hurakan)、美洲豹等等呈现于瓶身之上。

  充满墨式风味的瓶身,希望能激发绝对伏特加的喜爱者尝试不一样的感官体验,为了搭配新瓶身,绝对伏特加推出两款墨西哥特色调酒酒谱,包括以菠萝汁和莱姆调制的Absolut Sueca和搭配柠檬汁的Absolut Limoner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