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马克雅可布推出蜜糖香氛

2013年04月13日 08:59  新浪尚品 微博

  纽约奢侈品牌Marc Jacobs将于8月推出一款名为Honey(蜜糖)的新香氛。

Marc Jacobs推出蜜糖香氛

  Honey是去年推出的Dot香氛的副香。在这款新香的调配上,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联合了资深调香师Ann Gottlieb (调制了Calvin Klein的Obsession、CK One和Christian Dior的真爱J’adore)及Annie Buzantian (担任过Giorgio Armani、Ralph Lauren、Azzaro等品牌的调香师) 通力合作。

  据《女装日报》报道,Honey“前调为梨、果味潘趣酒和甜美的橘子,中调为橙花、桃子露、忍冬,基调为蜂蜜、黄金香草和树木的气息。”

  将于夏末上市的这款新香届时有30、50、100毫升3种喷雾装,同时还将推出沐浴露和身体乳。包装将在Dot的基础上加以变化,突出蜜蜂主题。

  9月,Marc Jacobs还将与Sephora合作推出彩妆产品。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