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爱马仕全新Jour d'Hermès女性香水

2013年04月11日 14:46  NEEU.com

  Hermès(爱马仕)最新的女性香水,取名为Jour d'Hermès,法文Jour是白天的意思,而白天就代表着光。她不强调前、中、后味各是什么?只请你静静地嗅闻感受就行了。

Jour d'Hermès女性香水 Jour d'Hermès女性香水

  爱马仕之光香水瓶采用一种很稳健的造型,将厚实的玻璃瓶设为正方型底座,却慢慢向上变成圆弧的曲线,但占了绝大面积的玻璃瓶,却盛装着几乎只有一半的水液,透过部分是玻璃、部分是光来诠释关于光的故事。

  那香水味呢?设计师Jean Claude Ellena完全不想让人嗅闻到,又是呆板的前、中、后味,他说:“我用百花齐放的概念调配出一种花束的香气,集结了从日出到日落带有透亮与感性的花香。”不想列出所有运用到的花朵,但静静地深呼吸,却可以感受到这些是来自南法春季白天的白色花朵香气。

广告片采用摩登的手法表现广告片采用摩登的手法表现

  广告片更采用摩登的手法表现,来自比利时摄影师兼导演的Willy Vanderperre,他擅长运用大量的光线,在全新的广告片里,一位裸身的女子,在曙光中苏醒,这样的白昼之光就是爱马仕之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