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超模凯特-摩斯设计高级寿司盒

2013年03月16日 09:19  新浪尚品 微博

  法国著名的寿司连锁餐厅“寿司商店”(Sushi Shop)继去年与美国摇滚歌手兰尼-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跨界合作之后,今年聘请了英国超模凯特-摩斯(Kate Moss)来全权设计一款全新的高级寿司盒。

超模凯特-摩斯(Kate Moss)设计高级寿司盒

  这盒寿司将由全新品种组成,预计3月19日推出。凯特-摩斯设计的寿司盒将在一个私下举行的发布派对上亮相。

  这盒两人份的寿司包含40款全新寿司品种,在店内就餐的价格为45欧元,外卖为42.50欧元。届时在寿司商店的实体店或网站皆有发售。

这盒两人份的寿司包含40款全新寿司品种

  去年,为了庆祝第一家美国分店在纽约开张,寿司商店邀请兰尼-克拉维茨设计了一款限量版寿司盒。

  兰尼-克拉维茨设计的盒子名为“生如纽约”(Raw like New York),图案以纽约代表性的街头涂鸦为主题。去年的寿司盒里有32枚寿司、寿司卷和其它日式风格的食品。

  除了法国的连锁店和纽约餐厅外,寿司商店在比利时、卢森堡、西班牙、意大利米兰和瑞士日内瓦都开有分店,并计划拓展到英国、德国及阿联酋等国家。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