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拉斯维加斯酒店供应鱼子酱自助餐

2013年03月15日 13:37  新浪尚品 微博

  拉斯维加斯美丽湖酒店(Bellagio)正在供应随你吃到饱的鱼子酱自助餐。在为期几周的鱼子酱吧试运行后,美丽湖酒店决定将这项大受欢迎的自助餐服务永久保留下来。

拉斯维加斯酒店供应鱼子酱自助餐

  鱼子酱吧的选择不少,包括美洲鲟鱼鱼子酱,飞鱼籽及鲑鱼籽,定价38美元(约合人民币236元)。

  和通常的自助餐不同,鱼子酱自助食客们不能像对付鸡翅或意面那样,不够体面地把鱼子铲到自己的盘子里堆成小山。一位“料理服务生”会帮客人把鱼子放到餐厅自制的俄式薄饼、荞麦华夫、寿司或是三文鱼卷上。

  鱼子酱自助的开放时间是周五、周六两天下午3:30到晚10点。

  (翻译/柴sir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