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宾利推出男士香氛系列

2013年02月27日 09:53  新浪车致

  近日宾利(Bentley)推出了一组香氛系列非常引人注目,包括Lalique宾利(Bentley)水晶定制款香水、宾利(Bentley)男士香水以及宾利(Bentley)男士烈香,著名的宾利男孩们终于可以让他们的围巾和衣服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味道了。

宾利推出男士香氛系列
独特的有塞型水晶瓶身

  法国水晶制造商Lalique本次专为宾利(Bentley)设计了独特的有塞型水晶瓶身,经典的宾利飞行翅膀logo,在瓶身上彰显奢华,瓶内装有著名法国香水制造商Robertet出品的eau de parfum香水。以木香和独有的皮质气味作为主香,并用鸢尾草油将味道加强。这款香水仅限量发售999件,将于4月问世,40毫升售价约为3000英镑。

以木香和独有的皮质气味作为主香
瓶身彰显奢华

  另外两款香水出自法国香水制造商Firmenich,同样采用了木头及皮质气味,不过仅是作为前香,同时加入了雪松和广藿香油完成宾利男士香水,而烈香版还加入了天竺葵提升味道。

宾利男士香水

  如果这些仍然不能满足你对车内味道的要求,整套宾利香氛系列中还有一款剃须泡沫以及洗发和沐浴香波,这些商品将在一些指定零售商发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