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2年将会是一个出色的香槟年份

2013年01月31日 11:56  NEEU.com

  2012年香槟葡萄酒业者历经被称做“数10年来最糟糕的种植期”4月时的霜害和冰雹、最潮湿的夏季,但是不少香槟业者依然保持乐观,菲力庞娜(Philipponnat)和香槟王(Dom Perignon)皆表示将会酿造2012年份香槟。

香槟王酿酒大师Richard Geoffroy

  香槟王的酿酒大师Richard Geoffroy表示:“葡萄原料的品质和饱合度,绝对具有酿造极佳年份香槟的条件。”葡萄农则表示,葡萄原料的品质相当优异,8月份温暖的气候是对生长季的寒害形成了互补。

  2012年绝对具有酿造极佳年份香槟的条件

Richard Geoffroy

  Richard Geoffroy表示,9月份采摘和榨汁后,酒精度将近11%,酿酒师对香气、糖度和酸度都非常满意,几个酒庄的酿酒师一致认为,2012年会是一个出色的年份。

  特别是黑皮诺葡萄的品质非常好,可以酿造不错的年份香槟,罗斯柴尔家族(Barons de Rothschild)和保罗格尔格(Paul Goerg)两个品牌也都表示绝对会推出2012年份香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