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勃艮第酒王刷新单一洋酒拍品世界纪录

2013年01月31日 07:52  环葡网

  汇集1952至2007年共五十五瓶的勃艮第酒王DRC Romanee Conti在香港一个拍卖会上瞩目登场。

拍卖行负责人John Kapon展示勃艮第酒王DRC Romanee Conti垂直酒款拍卖行负责人John Kapon展示勃艮第酒王DRC Romanee Conti垂直酒款

  DRC Romanee Conti被喻为一瓶难求,这批难得一见的垂直酒款拍品结果由一名内地买家,透过电话以六百三十四万四千元投得,刷新本年单一洋酒拍品最高成交价的世界纪录。

  拍卖会上另一备受注目拍品是囊括1867年起合共一百零一个年份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垂直酒款,在十多口叫价后以三百九十万四千元成交。在波尔多右岸称霸的Chateau Petrus,由1945至2007年份的垂直酒款,成交价为一百九十五万二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