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推出XLV系列葡萄酒

2013年01月30日 08:15  中奢网

  国际名牌路易威登[微博](Louis Vuitton[微博])在中国市场销售长红,而今LV又更进一步满足大陆消费者的喜好,打造了一系列“XLV葡萄酒”。

LV为满足大陆消费者的喜好打造一系列“XLV葡萄酒”LV为满足大陆消费者的喜好打造一系列“XLV葡萄酒”

  挟带着LV的品牌光环,预料将可吸引相当多的中国客户群,该系列葡萄酒目前先透过香港网路零售商yeswine.com销售,价位从XLV Ventoux 2010的360港币到XLV Pauillac 2007的2450港币不等。

  XLV系列葡萄酒是以LV家族第五代成员Xavier-Louis Vuitton命名,涵盖隆河谷南部、波尔多及香槟产区的葡萄酒,而LV目前在法国Vaucluse也拥有一家葡萄酒庄园。

  预料将可吸引相当多的中国客户群

XLV系列葡萄酒 拥有LV品牌光环XLV系列葡萄酒 拥有LV品牌光环

  LV第六代传人,也是XLV酿酒师Quentin-Louis Vuitton表示:“我造访过亚洲多次,非常瞭解亚洲消费者喜欢的口味。”

  因此,LV家族与业务合作伙伴、葡萄园经理Gael Vachet合作酿造了XLV葡萄酒系列,旨在酿造一款水果风味、柔滑单宁的葡萄酒,以吸引中国消费者。(文/Yy.Kwo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