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娇兰推出新品L'Eau Si Sensuelle香水

2013年01月22日 16:20  新浪尚品 微博

  法国香水世家娇兰(Guerlain)推出最新款香水——从属于其著名的“一千零一夜”(Shalimar)系列的Parfum Initial L'Eau Si Sensuelle。

娇兰推出新品L'Eau Si Sensuelle香水

  这款新香水是2011年推出的Shalimar Parfum Initial的副香。所谓副香(flanker),即为某款香水的衍生香水。它拥有原香的部分主要特点,又有自己的变化和发挥。

  同Shalimar Parfum Initial一样,新香水针对的也是青春靓丽的年轻女子。

  “一千零一夜”(Shalimar)是诞生于1925年的一款香水,由娇兰家族第三代传人Jacques Guerlain创制,是娇兰史上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

  Shalimar得名于1641年兴建的夏利马尔花园(Gardens of Shalimar)。这座意为“爱的神殿”的宫殿建筑是莫卧儿王朝的皇帝沙贾汗下令修建的,而他也是印度著名的泰姬陵的主人。他对妻子慕塔芝-玛哈的爱恋因这些伟大的建筑而不朽。

  新款Parfum Initial L'Eau Si Sensuelle香水由2008年加入娇兰的调香师Thierry Wasser监制。他曾创造出迪奥的Addict及兰蔻的Hypnose两款香水。

  娇兰这款副香比原香的味道要淡。前调为佛手柑、橙花油和葡萄柚,中调则充满了大马士革玫瑰、鸢尾花、玫瑰花的花香,最后是饱满的香草和零陵香豆气味。

  新香水于1月21日在法国正式上市,2月开始在全球推出。

  (翻译/王晓霞 http://www.luxuo.com/)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