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澳大利亚开卖袋鼠鸸鹋肉汉堡

2013年01月22日 07:14  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17日报道,一种含有80%的袋鼠肉和3%的鸸鹋肉的汉堡开始正式在澳大利亚国内开卖,但这种被称为是“纯粹澳大利亚”的汉堡包能否受到欢迎尚不得而知。

袋鼠肉汉堡 袋鼠肉汉堡

  据报道,该汉堡中的肉类来自于那些让澳大利亚名扬海内外的动物们。汉堡以澳大利亚国徽作为标志从周五起开始销售,宣扬全部使用澳大利亚本土生产的食材,从灌木从香草料,再到澳洲檀香果(quandong)等。

  经过本周的品尝测试,本地人和游客们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汉堡的。当然这是在他们不知道其中的肉是什么的情况下。不过澳大利亚君主制联盟(Australian Monarchist League)主席本威尔称:“国徽代表了一个国家,使用国徽宣传汉堡有点贬低国徽的地位,因此十分荒谬。”

袋鼠 袋鼠
鸸鹋 鸸鹋

  推出国徽汉堡的快餐店Grill’d 创始人克洛说,这种配方是9个月的研究和开发的结果。使用本土食材和本地香料,汉堡中包括山羊奶酪、本地檀香果、灌木西红柿、百里香蛋黄酱,加上甜菜根、混叶沙拉、西红柿和焦糖洋葱等。

  在为期两周的试推出阶段,澳大利亚每个州只有1个店允许出售这种汉堡,每天有50只的限量。

  (文/赵小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